作者:籃球有毒9527

  搜微信籃球有毒9527,回覆666領球星紀念公仔和手機殼!

  昨天一則重磅消息在CBA的圈子裡傳開了,那就是佔士加盟廣東,毒友們你們開心嗎。

  先不說佔士加不加盟的事情,p圖的人你先立定站好,容我去找籐條,這都p成什麼樣了啊。

  當然啦,這絕對是個玩笑,可有的人不嫌事大,他居然還來回應:

  朱經理,你繼續說

  我手裡的40米大刀就沒打算放下去

  今天(美國時間),一個湖人Fans帳號發了一條“新聞”:“據多方報導,列拿特對拓荒者的管理層並不滿意,他正在尋求離開的機會,而湖人是他首選的目標之一。列拿特渴望同佔士和一字眉並肩作戰。”

  哈哈哈,這個消息成功吸引了列拿特的注意,後者轉發並回覆:“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好吧,佔士加盟廣東、列拿特加盟湖人的消息都是假的,但毒妹想你們開心的心是真的。受新冠疫情影響,無數民眾賦閑在家這件事也是真的。

  佔士發推表示:“想想也許可以坐下來,把我職業生涯最難忘的一些比賽和時刻剖析一下。”

  湖人助教Phil Handy立馬曬出一位小球迷模仿佔士入樽的影片。

  不吹不黑,小球迷扣的筐比佔士的要大,而且家居環境不比球場寬敞,且沒有主場球迷的歡呼,可見難度之大。打幾分好呢,在線等,挺急的。

  最後來感受一下佔士職業生涯難忘鏡頭:籃下卡位,中鋒詹實錘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