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姐出身的陳約臨(Kelly),年紀輕輕已擔任多個節目主持,見識廣博;對於置業亦有其看法,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穩定居所,但礙於本港樓價高企,目前正放眼海外,開始留意日本郊外物業,認為當地生活指數較市區低,樓價低廉,現今年輕人亦可考慮於海外置業,尋覓「做業主」途徑。

她認為,早已深明現今樓價高企的事實,因此要付出更多努力、辛勤儲錢甚至倚賴家人幫忙,才能於本港購入一個小小蝸居。置業的首要步驟必須要有儲蓄的習慣,只有愈早認識理財,懂得打理個人財富才可一步一步實現理想,即使現時娛樂圈收入不穩,但她亦會堅持把每月收入最少儲起一半,其餘大部分就給予家人作生活費,只有小部分收入留給自己當日常消費。

  

Kelly於旅遊期間,偶爾亦有留意當地物業。由於她喜愛滑雪,一直有留意到東京近郊的地方、如長野縣,發現當地樓價較香港低一大截,生活物價亦較市區低。更重要的是,她發現原來在日本郊外地方置業,不單購入物業單位,更當作購買該地的土地使用權,十分吸引。而Kelly亦定立目標,考慮於東京近郊地區置業,閒時可前往當地旅遊,亦可作投資用途,一舉兩得。她亦寄語一眾年青人,不妨放眼於海外。

髮型:Edmond Leung @ Private I Sal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