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难当前,人人都想为疫情出一分力。国际租赁车公司 Uber 早先于 IG 宣布,会提供高达 1,000 万次免费搭乘与运送服务,借此希望能够对控制疫情尽一份心力。

Uber 已成为香港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在新冠肺炎杀到埋身之际,Uber 突然有此慈善承诺,旨在针对医疗工作者、老年人等最易感染该病毒的人们,接著则是政府官员和志愿人士。

Photo by IG@Uber
Photo by IG@Uber

「我们已经准备好与更多城市、超市、医院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合作,借以让人们最需要的人事物能够顺利送达。寻求乘车或送餐服务的组织可以通过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 指出,此计划通过优先考虑最需要服务的人来扩展该计划,如对老年人提供非接触式 Ubereats 送餐服务并承担所有费用,包括送货员的薪酬。此外,Uber 也将提供驾驶员清洁消毒用品,以帮助他们的汽车彻底消毒。

不过,暂时未知香港有没有此项服务。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400次咖啡? 全城掀起新热潮

真‧胸罩 胸围口罩不是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