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cnBeta

  Sony發佈了一系列無線耳機新產品。首先是一對帶有雙噪音傳感器的耳罩式無線耳機WH-CH710N,幫助用戶忽略外界的喧囂和專注於音樂。WH-CH710N內建的技術,可以不斷分析前後麥克風所傳來的環境聲音成分,自動選擇最有效的消除噪音濾波器,以適應周圍環境。

  這種提供環繞立體聲的耳機內建30毫米揚聲器驅動器,可確保在整個頻率範圍內提供優質的聲音,其中的鋰離子電池每次充電可播放35小時,同時快速充電10分鍾,可以提供一小時音樂播放。WH-CH710N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配對時,可以進行免提呼叫和與數字助理進行語音交互,並且還支援NFC觸摸連接。

  Sony還推出了一對為低音愛好者設計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WF-XB700,WF-XB700入耳式耳機的形狀使它們可以與耳朵周圍的三個不同點接觸,從而確保牢固貼合,並且IXP4等級使其可以抵抗潮濕天氣和汗水。WF-XB700提供穩定,可靠的藍牙連接以及較低的音頻延遲,用戶每次充電可以獲得長達9個小時的播放時間,而隨附的充電盒可提供45小時播放時間。

  WH-CH710N耳機的售價為199.99美元,而WF-XB700真無線耳機的售價為129.99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