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妝點在臉龐上的最佳利器 — 貓眼太陽眼鏡,爬上了許多美妝部落客以及穿搭潮人的文章照片裡  ,讓這個夏天時尚呈現出百花齊放的狀態,相較於傳統保守的舊社會,越來越多敢於穿搭展現自我的年輕人喜歡在夏天一展風格 。 而今日在街頭上,看到許多穿搭有素的年輕女孩,為這個夏日增添不少光彩   ,各個戴上今夏  PAUL&JOE  最IN新款,讓本來就引人注目的女孩更加亮眼,成為路人眼中的焦點,讓我們來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神器讓女孩們一秒化身為「焦點人物」吧! 


時尚教主 PAUL&JOE ,顛覆原有法式時尚, 另闢潮流新視野


(設計師Sophie與兒子Joe來臺)

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的PAUL &JOE,其設計出來的服飾以及化妝品廣受到女孩們的喜愛,提到這個品牌之前,一定要介紹賦予品牌生命的設計師 一 Sophie Albou。 Sophie自小喜愛生活、熱愛旅遊,生活中激盪出的一切都讓她雀躍不已。因其敏感細膩的心思,還有對於時尚的熱情投入,讓她於畢業後繼續攻讀法國設計學院。而在學實習期間,是Sophie接收到最多流行資訊的時候,這些資訊讓她內化成自己的養分,成為日後設計的靈感來源。

品牌成立於1995年,以設計師的愛子為命名 一 PAUL&JOE。顛覆於一般法式較為簡約的風格,跳脫出原有的框架,品牌設計以較為青春活躍、顏色繽紛為主要走向。作品第一次發表於時裝週,獲得廣大的迴響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風格,登上法國國際時尚雜誌頭版,奠定了往後在時尚界的地位。而看準了眼鏡市場的大幅成長,PAUL&JOE也於2009年推出眼鏡系列,讓如此繽紛的品牌也可以掛於鼻樑之上。




你的穿著就是你如何向世界展示自己,尤在今日,當人們的交流短暫快速,時尚就是立即的語言。


新款 PAUL&JOE貓眼墨鏡   讓女孩隨時隨地散發出時尚氣場

Paul and Joe已經成長為全球女性在休閒之時最喜愛的時尚品牌,充滿著巴黎的風格及浪漫奔放的靈魂,品牌系列充滿了女性可愛的氛圍以及甜美的誘惑。使用柔軟絲滑的布料,印製許多以鳥語花香奇幻的風格,讓人充滿了對驚奇世界的幻想。之後,Paul and Joe 更加設計出一系列不同領域的商品,眼鏡的設計與推出更是吸引了許多新興人類,無論是光學眼鏡或是太陽眼鏡,都成功地讓陽光燦爛的風格爬上許多人的臉龐 。除了復古經典的設計外更運用了許多年輕多彩的色澤 以及許多符合時代的裝飾。 

PAUL&JOE 近年來時常以Sophie的愛貓為設計元素,不只是化妝品,連其他系列的時裝及包款都有
出現療癒的貓系列,而在臺灣,統一星巴克與 PAUL&JOE 聯名的設計杯款,更是炙手可熱,為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想當然爾,配戴在臉上的墨鏡更是女孩心中的夢想,以貓眼為設計元素,運用高級醋酸板材以及金屬去做異材質的結合搭配,而表現出時尚感。就讓我們觀看以下素人最佳詮釋>>>


女孩最佳演繹新款 PAUL&JOE 貓眼墨鏡



ERINE21 series//魅惑貓眼


個性女孩:xinpei



 
 



甜美女孩:sa sa

   
 



氣質女孩:chu

   

 



氣勢女孩:紘  

 
 







ERINE31 series//迷人貓眼



個性女孩:xinpei




 

 


甜美女孩:sa sa

    




氣質女孩:chu

   

 


氣勢女孩:紘  

 
    





ERINE11 series//氣勢飛官



氣質女孩:chu


   

   


甜美女孩:sa sa

   

    


個性女孩:xinpei

       




氣勢女孩:紘    

    




看完以上素人穿搭示範,大家有沒有發現無論是氣勢較為強烈的魅惑貓眼款式,亦或是較為寬大可愛的婉約貓眼,搭配同樣服裝卻有著迥然不同的感受!這就是貓眼墨鏡的魅力所在,你不需要濃妝豔抹,也不需要野艷的穿著 ,只需要有著穿搭的熱忱以及敢於嘗試的心就能駕馭整個夏天! 




           
           
          





------

詳情請洽:


臺灣總代理:名冠貿易有限公司
104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4巷2-3號
No. 2-3, Lane 64 Sung-Chi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02-2531-2092
FAX: 886-02-2523-4336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