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AppleiPhone X成功運行Win10:啟動用時20分鍾

DoNews 4月2日消息(編輯 葉辰) 據外媒報導稱,有國外開發者通過UTM(開放源代碼的虛擬機),讓iPhone X手機成功運行Windows 10系統(v1607版本),當然實現的手段就是,在手機原有系統上,進行虛擬系統,然後實現運行Windows 10效果(無需破解或越獄)。

當然了,由於適配上還有一定的問題,所以iPhone X虛擬運行Windows 10系統,光啟動就花去了超過20分鍾,這很考驗你的耐心。

成功運行後,iPhone X上的Windows 10能夠響應並運行文件資源管理器、設置、Office應用程式,甚至是Paint畫圖,整體體驗與桌面電腦沒有太多的不同。

由於iPhone等運行iOS系統的終端是封閉的,所以未獲得Apple的批準。想要實現的過程很簡單,第一步下載AltStore並添加源“https://alt.getutm.app”,然後安裝UTM,接下來使用Windows 10鏡像即可。(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