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的突袭,看到疫病的可怕之余,同时也发现人间有爱。多个时尚企业纷纷站出来,「帮得几多得几多」。最新又传男一个时装品牌「站起来」,Armani 集团亦宣布出手,齐心为意大利打好这场「世纪灾难」。

Armani 集团早前宣布,其所有意大利生产工厂现已转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旨在为抗击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提供个人防护。

继捐助意大利国民保护部(National Civil Protection Department)、米兰路易吉萨科医院(Luigi Sacco)、圣拉菲尔医院(San Raffaele)、国立癌症研究所(Istituto Nazionale dei Tumori)以及罗马斯帕兰扎尼研究所(Istituto Spallanzani)后,Giorgio Armani 最近数周另向托斯卡纳大区(Tuscany region)贝加莫、皮亚琴察和韦西里亚的医院捐款,捐款总额已达 200 万欧元,实践为善不甘后人的行径。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素食西装? Boss推出承责西装系列

眼睛想旅行 LV游记系列随心出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