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在B、C之间,脸圆,遗传性屁股大,腰粗,大腿粗,手臂比较细。

很少运动,不吃零食,基本不喝奶茶饮料,爱喝进口纯牛奶和野生椴树蜜泡的柠檬水,正常三餐,不吃夜宵。

有刻意控制饮食,体重一直不掉。


谢邀

——————————

1.最好先有个目标,152的个头,一般想好看的话,90斤以下,适度锻炼能出马甲线

2.不要管罩杯了,那个是天生的。而且不要纠结于减肥减胸之类的,腰上框著游泳圈,胸再大也没意义。

3.人的脂肪都是以人体重心(小腹左右)为起点,逐渐向上下分散。所以人都是先胖肚子。但人与人之间还是有区别的,你的体型属于梨形身材,脂肪倾向于往下发展。这是基因决定的,别纠结。

但是,不管什么体型,减脂的方式都一样,没有局部减肥方法

4.不运动的话,很难变美,即使变美了,也很难持久。原因如下:

人的脂肪是用来储存能量的,如果吸收的能量有富裕,就会变成脂肪存起来。如果吸收的能量不足以支持消耗,就会把脂肪取出来变成能量消耗掉。

人的能量消耗有两大部分,基础代谢(维持生命机能)+运动消耗。

如果你不运动,消耗脂肪职能依靠基础代谢,会出现两个结果,一是你超级饿,吃的非常非常少才行,二是你的身体会进入饥饿模式,疯狂消耗脂肪的同时,也会分解肌肉,降低身体机能,下调免疫阈值,你会越来越虚弱,最后变成一朵奇葩。即使你重新恢复饮食,也找不回健康。

5.不吃零食,基本不喝奶茶饮料,爱喝进口纯牛奶和野生椴树蜜泡的柠檬水,正常三餐,不吃夜宵。

从这些可以看出,至少你的饮食习惯还算健康。但,这还不够。刚才说了,能量摄入不足就会消耗脂肪。你体重不变,说明能量摄入充足。也就是说,你现在的生活状态,仅仅是保证你不长胖。

减脂饮食的核心是总热量,其次才是营养素结构。不要过多纠结每天吃了什么,你要多想想, 你每天吃了多少热量。

6.结论:更加精准的控制每日热量摄入,同时开始制定运动计划。

以你的情况,运动方法正确的话,每天花上1小时时间做适当运动,搭配精确且合理的饮食,3个月以内绝对能完成减脂计划

我有一个回答,能系统教你怎么安排饮食和运动,欢迎阅读。我用这个方法,一个月减了16斤。两个月减了28斤。

全篇3000字左右,认真看的话,半小时内就能看完。

有什么是比较轻松容易的减肥方法? - 独孤楚河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969963/answer/596959670

如果仔细阅读以后,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信问我。


有空去医院看一下肠胃,先调理一下,如果条件允许就抽血化验一下,看一下自身有哪些隐性过敏的食物,规避一下,剩下的可以咨询医院医生的专业意见,三甲医院应该都有跟减肥有关的项目。

检查隐性过敏食物的项目有些医院有,有些没有,收费也有很大差别,有的七八百,有的一千五六,有的五六千。

顺便可以查一下内分泌。

你的问题需要比较专业的解答而且不能急功近利,单纯靠节食和运动很难从根源上解决你的问题。

我个人感觉你的情况就是隐性食物过敏,外在表现就是水肿。但具体都有哪些食物就说不好了。

如果医院没有相关的检查项目,你就只能看书学习,然后一样一样去尝试了。


用一点辅助产品就下来了


感谢邀请回答

其实个人感觉你不是很胖,像你这种情况大腿粗的话个人建议是做一下拉伸运动 改善一下自己的腿部,塑型等,每天睡前简单的运动个十分钟

运动过后自己在按摩一下腿,这样会比较容易瘦腿的。而且你也可以再按摩的时候涂一下按摩霜之类的东西


和我现在体重差不多,我吃糖片瘦到现在这个样子的,还在继续,争取下百


还是有点胖,因为我165,体重106看起来也是胖胖的,肚子和脸都是肉肉的,所以一定要减肥啦,瘦下来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开心的不行不行的


先跳绳!每天一小时到两小时!三餐正常!不要其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