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些路的首选依然是留在皇马
马些路的首选依然是留在皇马

  近期马些路Marcelo再次与祖云达斯以及大巴黎这样的球会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导,这位巴西左闸的首选仍然是留在皇马,而皇马球会也不会强行让他离开。

  《阿斯报》透露,31岁的马些路希望下季继续留在皇马。他为皇马做出了很大贡献,皇马也给了他很多。马些路与皇马的合约2022年到期,他将班拿贝以及马德里视为自己的家,他在皇马已经14年了,合约到期时他将年满34岁。

  马些路现在正处于重新找到状态的过程中。上季是他加盟皇马后的最差赛季,苏拿利Santiago Solari选择了雷吉隆Sergio Reguilon,将马些路放到了后备席上。不过施丹Zinedine Zidane的回归改变了一切,雷吉隆被租借到西维尔,虽然皇马引进了文迪(Ferland Mendy),巴西人还是重新成为了重要角色。

  马些路和施丹的关系是非常好的,可以说是很特殊的。「只要施丹在皇马,马些路就不会离开,因为施丹非常喜欢他,也非常尊重他。」施丹非常信任马些路这位欧联三连冠的功臣,而在2019-20赛季,马些路状态也开始恢复,只是还是受伤病影响。

  在与文迪的竞争中,马些路占据优势,他的上场时间是1638分钟,而文迪是1495分钟。

马些路依然想留在皇马
马些路依然想留在皇马

  不过有关马些路的离队传言一直存在,大巴黎和祖云达斯都曾与他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些球队都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马些路的首选是留在皇马。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的妻子、儿女,在西班牙都感觉很幸福,此外,他对皇马有著非一般的热爱,他与施丹关系很好,而且在皇马还是第二队长。

  皇马方面则静观事态发展。他们将马些路视为球会的传奇,不会强行让他离开。雷吉隆的成长让皇马高层高兴,球会技术部门也有人认为马些路该坐后备席,但球会认为,任何决定都该先和马些路达成一致,而目前马些路的想法就是留在皇马。(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