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身体没有脸白,想要身体的肌肤也更滑嫩一点。像森田,日记,美即这种经济又实惠的面膜用来敷腿好不好


谢邀。

1. 面膜敷腿是可以的。

有钱任性! 前提是面膜是知名的牌子, 不知名的一些面膜不要乱用,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成分。

2. 身体乳更合适。

从皮肤角度看,肌肤需要防晒+保湿。所以,每天抹身体乳对改善皮肤是有帮助的。

3. 做好防晒。

很奇怪, 你的脸为什么比身体白? 除了皮肤的衰老,光是导致皮肤粗糙、皱纹、色斑、老化的罪魁祸首。所以,多用衣服、伞、帽子、太阳镜来保护你的身体皮肤。

4. 室内用加湿器。

湿度在60-70之间时, 皮肤不会过度流失水分从而保持水润。!!!!!!!!!!!!!!!!!!!!!!!!!!!!!!!!!!!!!!!!!!!!!!!!!!!更多交流,微博 Morettie莫嫡微信 M17712869031.


可以的!脖子什么的!都可以只要有钱!在来个牛奶澡也好!
脸部的皮肤一般是要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敏感及嫩的。所以脸都可以使用其他部位是可以使用的。

有钱任性┬—┬ノ(-ノ)

我也想过拿死磕兔来洗澡。
可以,有钱任性用

如果想身体美白的话,可以试试大创的美白精华,这款虽然是用在脸上的,但是因其价美质优,很多人用来擦身上,做身体美白


可以是可以的,我也干过。

但是,基本没用。

因为脸部皮肤多嫩啊,还薄,营养成分比较容易渗透。腿上皮多厚啊,面膜真的可以吗?
少晒太阳,多运动,皮肤自然有光泽,不管黑和白都很有杀伤力的
真有钱!
可以的呀,很多人都会把面膜剩余的精华拿来敷脖子呀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