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是跟我维修还是直接换新机?


题主你知道漏电是什么意思么?

220v的电压要是漏过来了那是你充电器的问题。而且你要是不小心摸到了那就直接过去了。

5v的电压漏不漏出来你摸著都没感觉的。

所以,我猜,你是被静电打到了吧。


如果你有发票,电子的纸质的都可以,就可以去授权的售后或者直营店检测,如果检测确实有问题会维修,现在换机的概率不大。如果你没有发票,就只能去直营店,记得提前预约,流程和上面一样。


去直营店或者官方授权维修店看看,打苹果售后电话会告诉你你城市的授权店是哪家,别去野路子维修店!苹果现在售后的政策是能修就不给换,说是为了环境友好。

所有的手机充电都会有些许电流漏出,看你的严不严重了


拿去售后点当面检测一下。有毛病的话就让他修,保修期内且非人为原因,免费修好。没毛病的话你要当心家里的插座了。
补充答案:我在武汉街道口苹果售后得到的结论是这样的,只要你能证明你的苹果产品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正品,配合质保就可以返厂鉴定啊,处理啊什么的。比如我是从淘宝买的,给他看淘宝的发票他就答应给我处理了。但是苹果不能接受已经经过非认证机构处理过的手机。比如我的第二个手机,进水了,拿去小修理铺烘干,可还是有问题:黑屏,我就拿去售后问,人家说我们不受理你这种。重点:题主的情况可以拿去正规授权售后。千万别图便宜省事去小作坊。


国行和港版的可以直接去苹果直营店,先在网上约,是修还是换要等检测过才能知道


这还真不好说 但是我感觉应该能 反正你把电话拿去苹果店他们会给你做检测 要是测出来确实是非人为弄的毛病肯定能给你保修 苹果售后这一点肯定没毛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