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都听「可持续」这个字,而不论时装,不同界别的品牌亦说以这方向发展,但真实实行的到底有多少个品牌?

PHOTO/Boss
PHOTO/Boss

在时装世界,其实有不少品牌一直以环保及可持续方向发展,而Boss就是其中一个。就如较早前发布可溯源羊毛(Traceable Wool)系列后,品牌一直致力履行可持续发展时尚的承诺,并于今季把这元素加入女装单品中,同时推出不含任何动物原材料的纯素男士西装(Vegan Suit),于高级剪裁西装体现绿色时尚的理念。

PHOTO/Boss
PHOTO/Boss

今季,Boss较以往推出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承责男士西装款式,2020春夏主打幼条纹针织羊毛西装及束绳长裤、轻巧的修身西装及运动休闲风折脚锥形裤。 轻巧修身廓形的全新纯素西装则备米白色和深蓝色,并选用经认证的欧洲有机亚麻面料精制而成,同时品牌放弃了传统高级西装中含有的羊毛或马毛成分,改以纯植物材质取代,确保整件单品不含任何动物材质。而在纯素西装中,不含任何动物材质,例如传统的西装牛角钮扣改以果实钮扣取代;打造一套完完整整的纯素西装,让环保和纯素人的男士穿得安心;亦把为把这可持续的方向一直延伸下去,为时装为未来出一分力。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眼睛想旅行 LV游记系列随心出发

给牛仔的一封情书 Palace Evisu重磅联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