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C朗周薪高达51万镑。

Getty图片

没有比赛、没有门票及相关的比赛日收入,意甲豪门祖云达斯也有损失。外电传媒消息指,最坏情况是祖记被逼卖人,放走当家球星C朗拿度。

C朗拿度在2018年转会祖记,瞬即成为意甲的生招牌,帮助祖记建立新形象及吸引球迷。只是,意大利目前饱受新冠肺炎(武汉新型肺炎)之苦,意甲重开无期,一众球会的财政收入大受影响。

在此情况之下,35岁的C朗拿度也可能面对冲击。他的合约去到2022年完结,周薪51万镑,然而意大利传媒Il Messaggero 的消息指,疫情持续令到祖记可能被逼卖人,包括C朗拿度都有可能被放走。早前C朗已经传出和全队祖记少收4个月人工,希望帮助球会度过难关。

Getty图片

如果C朗真的离开祖记,下一站可能已经是准备收山。英国《太阳报》推测,如果C朗真的要走人,有5家球会可能出手,包括英超曼联、西甲皇马、法甲巴黎圣日耳门、美职联国际迈阿密及中超上海申花。

以现有的可能性来推断,曼联著力令阵容年轻化、重签C朗机会较微;皇马极少有重签旧将的例子、中超申花对于C朗来说好似太早。反而C朗加盟美职联与碧咸合作极有绰头,可以开拓美洲市场;又或者去法甲PSG顶上卡云尼离开以及尼马可能重返巴塞隆拿而空出来的位置,在巴黎呼风唤雨,似乎更加适合C朗张扬的性格。当然,现时C朗仍在葡萄牙老家休息,等待机会重返意甲完成今季。

网上图片

C朗在家都不忘健身。 网上图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Breathe in, breathe out.U0001f9d8‍♂️ Stay active🏃🏻‍♂️ #stayhomesavelives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