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从小在农村,所以从小被太阳晒到大,还能变白吗


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的,毕竟大家都说我白了,我大学在兰州上的,也不注意防晒,大学四年是我最黑的时候,黑到我妈天天嫌弃我,毕业之后回来开始涂防晒,说实话涂了一年还是没明显变白,也每天吃水果的,早睡早起但真的效果不咋样,然后就买各种烟醯胺产品,可能我不耐受,浓度高的我鼻子就疯狂起皮,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停用了,但是确实白了,后面耐不住又用了玉兰油小白瓶,可能浓度低,不起皮,现在用了一瓶多,脸和脖子明显两个色。所以说除了早睡早起,每天吃水果,每天涂防晒,还是需要用些外力产品的,反正不花钱我觉得是白不了的。


??护肤小课堂开课啦!!!

第一课:如何改善皮肤暗黄问题

??为什么皮肤会暗黄呢?

①因日晒、荷尔蒙、药物、熬夜、压力等导致,黑色素过度生成。

②抽烟、疾病或很少活动,使得皮肤血中含氧血红素下降,从而让皮肤暗黄无光。

③角质代谢失常,引起老废角质堆积。

④吃太多胡萝卜素(如胡萝卜、番茄、木瓜、橘子等)导致皮肤看起来黄黄的。

??解决皮肤暗黄的重点:

①给皮肤供及营养和氧份、水分。

②去除堆积的死皮,进行合理去角质。

③持续美白分解,形成的黑色素。

??皮肤暗黄如何日常护理呢?

①补充水分:经过日晒之后,肌肤的水分已经大量流失,所以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专业的补水喷雾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养分。无论是补妆前还是日常生活中,经常喷在脸上,既可以镇静肌肤又保湿,效果非常好!

②美白化妆水的双重呵护: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毛孔、美白肌肤的作用。

③24小时不间断美白:白天做好隔离和防晒,夜间使用分解黑色素的护肤品。在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好几倍,黑色素也会继续产生,所以夜间的美白护肤品必不可少。

④定期的做活氧面膜和按摩:皮肤在缺氧的情况下,使得皮肤血中含氧血红素下降,导致皮肤暗黄活氧面膜和按摩有助于增加皮肤活性,加快黑色素分解。

⑤持续使用美白面膜:每天使用美白面膜为肌肤进行加强护理,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华乳液,令深层肌肤得到强力吸收与渗透,使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恢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⑥饮食调节:维生素C是-种抗氧化剂,可以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平时可多吃樱桃、奇异果、橙子等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


一天一个西红柿,坚持吃,效果看得见。再者,少吃油腻甜食,少熬夜。护肤品自己看看小红书找找祛黄的面霜。我就不推荐了,推荐你也不一定用,指不定嫌我打广告。


1.早睡早起

2.做好防晒

3.多吃水果蔬菜

4.烟醯胺原液可以试一下


防晒,然后虾青素+传明酸,传说中赛过小灯泡的~


如果天生就没有办法,只能用粉底液修补,用紫色的粉底液,可以改善暗黄,还有就是找到暗黄的原因,调理


题主可以看一下手臂内侧没有被晒到的地方 那里的肤色是你可以达到的最白肤色

如果那里的肤色很白 那题主主要就是防晒+修护 因为「黑」只是被晒黑的 只是表面的 做好防晒+修护就相当于拿橡皮擦把表面的「黑色」擦除 记得防晒是一年四季无论晴天阴天雨天都要涂的

如果手臂内侧的颜色和外在皮肤没有太大区别 那就要做很多功课了 首先还是平时做好防晒工作 其次 就要用一次美白去黄的护肤品 然后多吃富含维C的食物 比如柠檬猕猴桃之类的 注意 这个时候所有的功课都是要长期坚持的 不可能一下子就会变白

以上 希望可以帮得到题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