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偏油性的皮肤。高中总在室外打球搞得脸很黑。没用过化妆品,最近正在用雪肌精的那个水和乳液,但感觉效果没有很明显。所以想试下粉底液,因为在日本留学,所以日本牌子最好,求大家推荐下什么粉底液好用【主要就想改善肤色,不想让人看出来用了粉底bb】。ps:用了粉底液后,用带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是不是就行了,还需要单独买卸妆水吗?


羡慕在日本,日本的底妆最好用了QAQ不差钱的话可以看看贵妇粉霜,suqqu和covermark据说也是油皮亲妈,suqqu是妆面更好看,covermark色号巨多但是不闷痘是中草药的

不可以只用洁面乳,一定要卸妆!!!不卸干净的话皮肤会更加暗沉,毛孔会变粗还会有黑白头,还会长粉刺!


在日本的话,可以试一试three的粉底液,瓷肌微哑光,遮瑕力较弱,适合均匀肤色,很自然。cpb的话妆感不太适合男生,偏厚了。

bb推荐雪肌精,显白又自然,一步到位。

粉底液推荐雅思兰黛 double wear,擦粉底液之前要擦隔离,擦完粉底液还要定妆,好麻烦不推荐。

bb和粉底液卸妆都要用卸妆水或者卸妆油、卸妆乳
纪梵希四色,好用到想哭。男生的话记得买不带闪款。
谢邀,注意防晒即可。很多防晒霜都自带美白功能,比如安耐晒的物理防晒霜。


日常防晒必不可少一切建立在防晒基础上。易出油的话适当用些控油隔离,sofina控油款就很好。粉底清透为主,推荐three家的粉底。不嫌麻烦可再上散粉,lm家的比较细,黛珂的也合适。

谢邀 按照问题分别回答

1、不想让人看出来抹了粉底用很接近肤色的色号就ok

2、关于日系粉底液推荐 每行价格区间相似

kate 资生堂完美意境rmk ipsa 资生堂 covermark addiction

cpb suqqu twany pola

介于是油皮 选粉底液应该会比粉霜更加持久不过日系粉霜大部分越油越美丽 可以先拿小样试试看喜不喜欢那种妆感有几个牌子是分干皮油皮适用的 比如rmk啥的 问下柜姐推荐就行

3、需要单独卸妆,只用含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洗可能会有残留

顺势推荐一发(??ω??)?-.原创公众号:傲娇吃土少女-.b站up主:傲娇吃土少女-.微博:Tyla2333-.邮箱:[email protected]

可以试一下佩佩轻透粉底液,男士用自然色就可以了,另外你是油皮,建议使用粉底液后再用粉饼定下妆效果会更好。


微博关注 小邱 这个男的美妆博主具体有视频解析化妆教程

油皮肤质为了变白而使用粉底液,这本来就是一个悖论啦,不管再顽强的粉底液,遇到油皮也会斑驳脱妆的。首先先调理好自己的皮肤,再讨论粉底液的使用吧~如果非要推荐粉底液,那就试试雅诗兰黛那款持久粉底,据说是涂强感最好的粉底液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