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多谢。


吃了两个月,圣约翰+5htp+5mg褪黑素+ 缬草根配合3M耳塞和全遮光布窗帘。从连续两三天睡不著到服药半小时镇定放松困意袭来入睡并且不再反复醒来。对我来说有效。最明显的效果是身体和精神上的镇静和放松。副作用可能食欲下降甚至恶心反胃。

药也好,补品也罢。治标。根治是要解决掉那个你不能接受又不能改变又不放过自己的问题。

发病时想的问题是死循环跟无意义的。能心理咨询就去心理咨询。或者和信任包容积极关注支持你的人诉说。隔离让你糟糕痛苦的环境和人事。锻炼,整理,看书,手工。做一些有成就感的小事。不要陷在死循环的情绪里。

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死不了就好好的活著。

2017.8.25

吃了九个月

停了

报名了9.23的半马

之前有运动过量的问题停了一个月

加油,你可以的

不再管那么多

放飞自我踏实过好当下每一天如果你也在努力愿意倾听

祝好

2017.9.23

半马完成 因为前一天晚上别的事情只睡了三个多小时

在自己给自己订的最低要求内完成了半马

跑到半途的真的很想哭一直鼓励自己可以的死不了就都可以只要有勇气,人比想像中的自己更自由。杀不死我的,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自己没用过,听说别人用的效果比较温和,药效不强。
在吃,不知道效果……吃了和没吃一样……
我吃了三个月了,半个月起效的。效果还是满意的,适合轻中度没有自杀倾向的,对焦虑,失眠,食欲不振效果十分明显,也能显著改善情绪。
没用过,听说药效柔和,比较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