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费格逊Alexander Ferguson退休后,曼联的收购就一直饱受诟病。曼联名宿加利尼维利Gary Neville最近就向外界解析了费sir的收购策略,费sir是如何确保大多数收购都能够成功,保证曼联长期称霸英超的。

费格逊保证曼联称霸英超
费格逊保证曼联称霸英超

  尼维利说:「费sir的收购思路分为三个思路。第一点,在考虑转会市场之前,他希望尽可能的提拔曼联内部的年轻球员,第二点,是去买英超最好的球员,这些球员他可以信任,还有成长空间,在英超球会逗留了很长时间。像巴里斯达Gary Pallister,布鲁斯(Steve Bruce),朗尼Wayne Rooney,费迪南Rio Ferdinand和云佩斯(Robin van Persie)。」

  「第三点,他一直希望国外的天才能够来到曼联,他可以把他们打造成伟大的球员。像维迪Nemanja Vidic,舒米高Peter Schmeichel,艾夫拿Patrice Evra,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苏斯克查Ole Solskjær都是这一类。哥迪奥拿Pep Guardiola现在在曼城的策略就是去买成型的球星,而费sir在曼联很少会这样做。」

  谈到费sir的卖人思路,尼维利说:「在卖人方面,费sir清洗的要么是不够出色的球员,要么是他觉得脱离他掌控的球员,他在这点上非常无情。曼联的战略就像一条非常慢的传送带。一些人进来,一些人离开。但每个赛季都不会超过几个,也不会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

  「它是受控的,球队结构是有6到7名年轻球员,10名中场球员,3到4名30多岁的球员。每个有王朝的球会都有稳定的球员。」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