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导,皇家马德里难逃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受疫情影响,各国联赛持续停摆且归期未定,这正在逐渐摧毁世界足球经济。尽管皇马曾表态球会坚决不采取法定的临时失业政策,但同时他们也在分析现状和研究对策来应付这次冲击。

西班牙《国家报》消息,皇马不排除给一线队球员降薪,但目前为止,这只是一种潜在可能,因为执行该方案的前提是联赛停摆时间继续被延长,或今季不能正常结束。

皇马内部的相关人士透露,一线队球员的降薪幅度大约在10%,但现时尚未与几位球队队长进行商讨。事实上,皇马球员完全理解降薪终将成为现实,甚至有部分皇马球员已经提前联系过巴塞的球员,了解对方与管理层就降薪议题的洽谈情况。

正如很多欧洲的球会一样,在联赛停摆期中,皇家马德里一样遭受著严重的经济损失。虽然白衣军团的财务状况一直非常良好,账户上仍有1.56亿欧元流动资金,但现实是,若长期缺少门票、赞助商和电视转播方面的收入,这将对整家具乐部造成巨大的打击。

此外,因班拿贝之旅(球迷可进场参观皇马博物馆、更衣室、班拿贝球场和官方商店)已被暂停,这使球会每日损失10万欧元的收入。也就是说,自从在3月12日班拿贝球场关闭以来,皇马已损失了超过200万欧元。要知道,在马德里除了普拉多博物馆以外,班拿贝之旅就是最多游客参观的景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