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想换个新手机,一直用到5g网路比较成熟时候再换下一个。看市场上6g运行内存的骁龙660和4g运行内存的骁龙710价位很接近,想问问诸位知友,怎么看?买哪个较为适合我。


6+660 ,自我感觉4g完全不够用,看你的需求和日常使用选择


5G的大规模商用怎么也得2020年了,也就是说你这个手机属于过渡手机,过渡期间差不多得2年,还是买个710的吧,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还是有一定道理的,710要强于660,毕竟设计的时间有先后,比如制程,710要更先进,这就意味著功耗比方面的优势,别的方面且不说AI技术的加强跟GPU方面的进步,至于你说的机型,660的机型理论性价比更好,毕竟已经应用不短的时间了。综合考虑看,虽然目前日常使用二者没有什么明显的差距,但是个人更建议710的机型(如果你玩游戏比较多)。


差距不大,甚至没有差距,建议你买搭载骁龙710的手机

现在京东貌似还有小米6的存货,可以去买


运存够用就好,至于这两块Soc,差距不大,当然有新的不买旧的,要我选还是4+71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