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巴拿曾告诉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不受欢迎
戴巴拿曾告诉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不受欢迎

  作为美斯和C.朗拿度的双料队友,戴巴拿的采访自然不会绕开有关两人的问题。近日戴巴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曾告知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很不受欢迎。

  戴巴拿在接受阿根廷足协采访时表示:「在一次旅行中,我对C.朗拿度说:你在阿根廷很不受欢迎,我们有点讨厌你,因为你的身材,你走路的方式,你的种种表现。但事实上,你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发现你和人们说的不一样。C.朗拿度笑著回答我说:我就是我,我已经习惯那些闲言碎语了。」

戴巴拿:C.朗拿度和人们说的不一样
戴巴拿:C.朗拿度和人们说的不一样

  去年夏天,戴巴拿因为说在国家队,在美斯身边踢球很难而备受批评,对此戴巴拿解释说:「我从来不打算批评我的队友,我只是想改善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和里奥谈论这件事,是因为我们俩在战术位置上非常相似。我在世界杯或者美洲杯上都没有得到很多出场时间,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

  谈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的感受,戴巴拿表示:「我经常咳嗽,感觉疲倦,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感觉寒冷。感染病毒之后确实有点困难,但我并不感到绝望,我会让自己放松,保持镇静,然后去和祖记的队医进行交流。」

  (林登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