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五,学医的,想买个电池抗用些的,我这个华为p9现在基本一天两充,好麻烦,要求就是电池抗用,相机没啥要求,也不太自拍,不要会卡的,性价比高一些的,两千左右,最好是一千多哒,屏幕最好抗摔的,我的这个外屏就碎了,谢谢大家


谢邀,看题主所说要求,买个一千多块的大电池机器反而更适合,目前国产2500以上的手机,通常为了追求外观,性能,重量等而缩小电池容量,然后又整出一套省电技术,以延长手机电量使用时间。如果对手机品牌,外观,性能没有特别要求的话,小米,魅族,荣耀都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手机最费电的就是屏幕,所以屏幕大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屏幕适可而止,最后,少玩手机多学习,手机省点自己充电!


如果习惯用安卓的话,建议直接p20或者p20pro 现在还是比较流行的,土豪一点直接mate 20或者mate 20pro

苹果ios 建议购买7或8就好了……小巧玲珑 性能强劲 现在价格也不是很高……不喜欢678代版型的话 可以入手x至少用个3 5年是没问题的 前提是不更新超过两代的系统~

综上,比较建议购买苹果7或者8 小巧玲珑,单手操作方便,使用一两年之后更换一个新电池又满血复活,或者……一两年后二手转卖……说不定还可以买一个p20………….(相对来说苹果手机保值……)


电池耐用的话华为MATE 20系列,狠一点上pro,绝对符合你的要求。


你想每年都换个手机的话就用安卓机~用久点的话就苹果,毕竟我用下来就苹果最好用,前提是不要更新系统。


推荐iPhone不一定要买最新的版本,因为太贵,买6s以上的版本就足够用了,个人经验来说,我读本科的时候安卓手机就没有撑完过一年以上的就开始作妖了,但是返观我同学的iPhone4s撑完了整个4年呢,毕业后攒钱买了6s,用到现在第四年,依旧没有任何毛病,这钱花的很值当


360n7 价格屠夫目前无人能敌

大概一千多就可以买到

优点:

骁龙660

是目前最适合日常及部分需要一定性能软体的晶元,兼具功耗低和性能较强的两个特点。

电池5030mAh

搭配660低功能够有效保障续航。目前旗舰机基本维持在3000mAh左右电池,搭配旗舰晶元的高功耗,续航雪崩。而这种第二梯队的手机反而是最好的选择。

缺点:

品控

这一直是360的老问题了,碰碰运气了。

系统

ui奇丑,交互逻辑一般。系统臃肿,装机软体巨多,对于系统流畅度,干净度有要求的慎选。当然还有很多「黑科技」自行体会。


电池耐用建议用华为荣耀8xMax,现在就用这款,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配卖家送快充1个小时半就满了,并且价格便宜,我买的128+4仅1800多最贵也就2000左右


红米note7,好用不贵


追求性价比的话 我推荐小米8系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