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给罗达路开出700万年薪
巴塞给罗达路开出700万年薪

  巴塞球会正为引进罗达路-马田内斯而加快行动。鲁营高层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引进这位阿根廷前锋是一桩战略性的签约,尽管目前受疫情影响,球会收入受到了影响,巴塞仍然会竭尽全力引进罗达路。

  巴塞正努力说服这位球员接受邀请,至少现在他们已经获得了罗达路优先选择巴塞的承诺。多家具乐部对罗达路感兴趣,但阿根廷前锋最希望加盟巴塞。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拖连奴体育报》消息透露,巴塞球会已经给罗达路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约,年薪是税后700万欧元,合约期5年,视情况还可以延长2年,这样的条件很清楚地证明了巴塞已将罗达路列为长期目标。

  据报导,罗达路目前的年薪仅为税后200万欧元,虽然国米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400万欧元的续约合约(另外还有浮动的奖金),但和巴塞给的条件相比还是相差很多。

国米给罗达路提供了续约合约
国米给罗达路提供了续约合约

  国米希望罗达路能在续约合约上签字,并取消合约上的毁约金条款,在目前的合约上,有一个在今年7月1日到15日罗达路可以以1.11亿欧元离开国米的条款。这对国米来说是十分不利的。不过罗达路希望能与国米和平分手,他希望巴塞先和国米达成协议。

  国米球会的拥有者苏宁集团具备强大的财力,但他们也不想在一位球员身上过多地投入金钱。媒体透露,国米球会主席张康阳想要留住罗达路,但还需要与球员进行交谈,而如果罗达路一心一意要求离开,那国米会研究放走他的可能性。当然,在转会费方面,他们要求巴塞必须拿出足够的金额。(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