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具体描述产生此问题的背景。

一般来说,真正的绝望是你连这种问题都打不起兴趣来问。

那么既然问了,就好死不如赖活著吧!生活永远不会一直这么差,也许明天会更差呢?留著条狗命见识见识生活到底会差成什么样,也不枉此生在世间走一趟对不?

人生嘛,就当作体验呗,有人体验过功成名就,有人体验过风华绝代,而你,恰好体验著釜中游鱼,有什么不好?这种绝境,不是谁都能体验到的对不对?反正,大家到最后都要体验死亡。

这种情况,赶紧让精神游离于躯体,上帝视角俯瞰你肉身正在经历以及即将经历的一切,然后仰天大笑——这傻b,不就那点破事儿,欢乐痛苦还不是那样,这身皮囊又不是兜不住。

反正在动物世界中,真正到绝望的时候,只会逃命。而不是放弃。

最后教你重燃生活热情的技巧,附图:


无论因为什么,如果真的绝望了,那么放逐自己吧。从生活到精神,调整到白痴状态,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主动,只是饿了就吃,困了就睡,让自己进入待机状态。我是这样过来的,还会给自己催眠,睡吧,睡著了什么烦恼也没有了,放空脑袋,我就是个傻子。这样过一阵子就会有点力气了,开始看书,如果静不下心就看傻白甜小说,能静心就看生活哲学,代入思考,分析前阵子的原因,最后都会走出来。其实,每个人都有绝望的时候,但往往这种绝望在你历尽艰难,阅尽千帆以后,回想起来都是过眼云烟,不值一提。活著,什么都可能遇到。如果泥足深陷,那就试著走出原来的环境吧。最坏不过一无所有,你还有你自己,生命是最重要的。


生活哪有那么容易让你真正到达绝望。视角不同,心态不同 。世界辣么大,总有东西重新让你为之疯狂。钻牛角尖并不如你想像的那般美好。


我没有绝望过,无法感同身受

但我知道人活著必须有信念,比如让自己有一个小梦想

等实现了就好了……


妈ye,我怎么也能收到邀请,

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其实我性格一直是这样的

反正最后也是要死,绝望就绝望吧,

重燃激情只能维持一会,改变不了原本是什么样的人,

没啥办法,活著呗,还能死了咋的,现在活著就比那些本来想活著却意外死的人幸福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