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可以

林芊妤的瘦大腿

我练过一个月左右

假胯宽消失了很多

就是特别累但是付出才有回报对吧


可以的

一、通过锻炼来改善假跨宽1、蚌式开合

侧躺后使用手肘支撑身体,将膝盖弯曲后双脚开合,左右各做3组,一组12次。这个动作可以活动髋关节,帮助正位,并且让臀部更紧实。

2、桥式运动

平躺后双脚弯曲,脚后跟尽量靠近臀部,吸气抬臀、吐气缓缓放下,记得动作要慢,臀部停留在空中的时间要久一些,重复3组,每组12次。

3、大腿内侧拉伸

呈侧躺姿,单手撑头,右脚屈膝踩在左脚膝盖外侧,左脚先水平直放在地板上,然后进行抬起放下20次后,左右脚交换,锻炼大腿内侧内转筋。

4、髋部伸展

盘腿后身体前倾下压,放松髋关节。接著慢慢躺下,腰部紧贴地面,感受大腿内侧的伸展,每个动作停留2~3分钟,各做三次。每天持之以恒的勤加锻炼和放松,假胯宽其实是可以改善的唷!

二、避免久坐,跷二郎腿久坐的人,也容易发生假跨宽,尤其是很多人坐著的时候,会喜欢翘著二郎腿,觉得这样很舒服,但是如果你长期跷二郎腿,也会发展成假跨宽的。因为跷二郎腿时,我们的髋关节会内旋,时间久了,这些肌肉就会紧张,发展成假跨宽。所以,平常的坐姿要尽量少跷二郎腿。三、改变走路的姿势很多人走路或者站著的时候,会呈现内八的姿势,而内八字其实就是一个髋关节内旋,内收的姿势,不仅产生假跨宽,X型腿,对膝盖,脚踝压力很大。所以,要尽可能的将这个走路的姿势改掉。

可以!可以!可以!

我在床上躺著有事没事就做臀桥和蚌式开合,发现真的有用

但是悲剧的是我做的时候太过随心而动,没注意数量,结果左右两边出现了明显的不对称,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才确定他真有效。

哭死。

现在正在努力补救,希望有用。


我假胯宽好多年了,最近开始想纠正一下了


臀桥可以尝试下


改善不了,因为全世界70亿人,都是所谓的「假胯宽」——大转子间宽大于髂嵴间宽!


我jio得阔以


可以


网上那么多视频,你对照著练练


当然可以,如果你下定决心并为此付出不懈努力的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