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看过一个漫画,漫画中有一个老实人,他因为不会撒谎,从小到大被这种人骂。上小学时,领导来检查问课外资料谁要买的,别人都说是自愿买的,只有他说是老师让买的。工作时,领导要他写假论文,他按照实话说了很多问题,当领导要他做假账时,他不会做。最后上面查账,领导们都被查到了,只有他没有。最后迫于无奈,只有他能上升,但是他的领导告诉他,他是个人才要他另谋他路。最后他败给了老实,他选择了自媒体,坚持原创。不知道他有没有成功,但是他之前的领导都被查了。最后就是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坚持我们与这个世界不符合的事情可能就是很难,你的老实,你的善良,你的无私,你的奉献。在那些所谓和时代接轨的人来说,是多么的可笑。但是又是多么的伟大 (个人观点 结合漫画 莫笑莫笑)


谢邀

我认为坚强与否就是在探讨灵魂的硬度。

你提及到的平平淡淡,我认为是你愿意当社会中的一枚钉子,虽然平凡但却有价值。

所以我的答案是:1.找准生活的方向,就算不轰轰烈烈也无愧于心。2.坚信自己的方向对自己而言是正确的,并接受和承认自己的付出与现况。

就像一枚钉子,找准方向让自己钉尖不弯,自己够硬于是钉的进去(毕竟生活这把锤子时刻都在敲我们)

以上


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这就是坚强。其实很多名言都是不朽的,兜兜转转到头来还是经典最恰当。


每次考试考倒数但还在坚持,希望高考能有个好结局


认清生活的真相依然热爱生活。


要相信所有的波澜到最后都会回归均值走向平淡,只要认清了这一点,其实就是平淡中的坚强。


在你或者你们遇到重大打击,大家都感到绝望恐慌不知所措时,你能冷静下来,思考并积极解决问题,就是坚强


顺境时体贴,逆境时担当。


首先,坚强并不是一个可以量化的词,这个词的定性又更多的依赖于比较,所以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标准,甚至于同一个人的标准有可能是变化的。

当然,我还是要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坚强与否需要由本人来定义,因为中间所面对的困难只有自己才清楚,同一件事,别人看你是很坚强的,但未必你会定义自己坚强,那我对自己定义的坚强是什么呢?就是在自己坚持不了的时候、自己抗不住的时候,再突破一把!也就是说,我定义的坚强是超越自己!


我的第二个奶奶,一个没有名分,从20岁不到就跟我爷爷到现在的女人。为他生了两儿子,都已成家。如今,这几年,我爷爷上了年龄,身体不好,由于我亲奶奶在我6,7岁就已经离开,我爸爸托她来我们家全心全意照顾我的爷爷。我爷爷脾气不好,时不时会吼她,我妈妈也从来都对她没有好印象,即使她是一个善良和待人和善,性格特别好的人,妈妈还是对她冷嘲热讽。照顾了差不多有5年左右,我爷爷去世了,她也离开了我家,回他儿子的家里帮忙照顾孙子孙女。

我觉得她的坚强是隐忍的。

我的妈妈,常年和爸爸分居两地,爸爸在外地赚钱,一年回来几次。妈妈照顾我在家,长大在外地上大学,后面毕业结婚,虽嫁到离家很近,但是爷爷去世后,哥哥结婚也另外住一个家,于是她守著一个房子,一个人住。

我觉得她的坚强是无奈。

我,有一个哥哥,两个弟弟。家庭富裕,从小也没有受苦过。只不过从小到大,爸妈还是传统思想,重男轻女,以儿子为重。因此受到许多因为不平等带来的委屈。

我觉得我的坚强是被动适应。

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坚强有很多种,每一种都是生活给你的历练。


坚持下去,并期待改变。


至亲过世 我们经过炼狱的洗礼 活了下来并活了下去


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过好每一天呗~坚强就是不管外界如何,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有自己的目标,管他风起云涌海浪滔天,我自岿然不动独步向前。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你只需活著

命运自有安排

虽然这么说有点消极

但是人生本就充满了磨难 苦苦煎熬或许是你或许是其他人 都只是时间问题

能坚持一日三餐坚持读几本书坚持完成工作坚持爱身边的人 甚至仅仅是在每个太阳初升的清晨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就好像也没什么过不去的对吧


来啦~。好像很久没有回答问题了。

假如真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又何来坚强之说呢?那什么时候需要坚强呢?

我想是在遇到挫折或磨难或打击时的那一种要强不服输的倔强吧,希望之火一次次被狂风暴雨破灭,自己在黑暗中摸索一个可供自己栖息之地再次燃起火花。可惜一些人害怕黑暗;被风雨打垮;不相信有这样的栖息之地;找到栖息地短时间无法点燃火光而自暴自弃,迷失自我。

坚强除了「倔强」,还会有爱的作用力。一个人心里有爱,无论是对人对物或对事,都会化成一种力量,让你继续去爱。~~


真实的看到自己的能力,真实的看清楚现状,依然真实的生活,这就是我所认为的坚强。曾经可以屠龙的梦都做过,梦想是要有,万一梦醒了呢!呵呵哒,梦醒了,低谷会有,梦醒依然生活。


问题发生了,找方法解决。


即便知道万事万物都被社会走向所驱使,即便知道世间险恶。却依旧再次摆正心态,想你所想,做你想做。也仍然相信明天一定会过得开心,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坚强了。


当你都意识到是平平淡淡还能提这个问题!坚不坚强的你说了算!


睡没睡醒不管,到点就滚去上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