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因为是肌肉。

日本整形师教的这样瘦咬肌??

动图??

其他关于按摩瘦脸的方法可以看??

不打针不削骨,按摩就能瘦脸吗?日本女生为了瘦脸可以这么疯狂!?

mp.weixin.qq.com图标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必要纠结,目前所说的打针和按摩不可取,按摩我没有试过,但借助外力去减掉肌肉这一说在科学上是不成立的,另外打针有一定风险也不建议,其实瘦咬肌很简单,我们都知道做有氧运动会同时消耗全身脂肪以及全身肌肉,所以只要适当的做有氧运动加无氧健身,注意无氧健身是局部的增肌,只要这个过程中不去专门增加咬肌,那么长时间下去,咬肌必然会减下去,而身上的肌肉则不会,这是我认为目前最为安全健康的瘦咬肌的方法了。如果楼主还有怀疑,可以查看一下有氧运动是否会瘦肌肉,只要这个成立,那么有氧运动能瘦咬肌就成立,而为了不让身上的肌肉由于有氧运动而大量流失,所以建议在有氧运动的同时加上无氧运动来保持脸蛋以下的肌肉


可以的,所谓用进废退,生活中要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少吃口香糖,槟榔等硬的食物,平时没事的时候坚持脸部按摩,咬肌就能瘦下来。下面具体说说瘦咬肌的方法:

1、按摩

在脸部肉肉较多的地方涂抹瘦脸霜,然后轻柔的揉捏。牙齿紧咬,腮帮子鼓起的地方就是咬肌,放松腮帮子,用手指不断按压揉搓咬肌部位,直到咬肌会感觉微微酸软为止。最后将双手放在下颌,然后轻轻的按摩并提拉脸部,这可以防止皱纹的产生。按摩瘦咬肌如果能够坚持每天都按,那么日积月累下一定会见到效果。

2、瘦脸针

这是用手术的方法去咬肌,也是最快的去咬肌的方法。它是在咬肌部位注射肉毒杆菌从而让咬肌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如果是咬肌非常发达的美眉可以选择瘦脸针的方式瘦脸,不过瘦脸针瘦脸并不是永久性的,一针肉毒杆菌能坚持的时候在一年左右,如果想要继续拥有小脸那就要持续打肉毒杆菌。

3、简单运动

将嘴部鼓起来,就像是吹泡泡一样,鼓起来十秒后再将嘴瘪下去,然后过十秒后重新鼓起来,此方法可以减少脸部赘肉。抬头看天,将嘴张开,向上送舌尖坚持十秒后,将舌头收回,然后将嘴闭上,同时低下头,此动作可重复多次,能够减掉下颌的赘肉。最后微张开嘴,来回移动下颚,反复做多次也会达到瘦脸的效果。


一种方法是减少咬肌使用,时间久了,咬肌废用性萎缩,有的模特就只用前门牙咀嚼吃饭,但是过程很痛苦。第二个方法就是打针,药物导致肌肉萎缩,江湖俗称「瘦脸针」,但是药物有它的相应副作用,使用需谨慎。

能够瘦下来的,不过想要让咬肌瘦下来,首先我们要知道咬肌为什么会变大。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咬肌肥大是因为不当饮食习惯和不正确咀嚼方式造成的,比如喜欢嚼口香糖、槟榔、坚果等难嚼的食物,所以让咬肌变小的第一步是改掉这些不好的饮食习惯和咀嚼方式,少吃口香糖、槟榔等难嚼的零食,还有吃东西时要细嚼慢咽,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嚼20到25下;另外可以多补充钾元素,钾元素被称为面部咬肌的「终极杀手」,对此佳颜果从各种水果中萃取了大量的钾元素,每天饭后嚼一嚼可以让咬肌逐渐瘦下来,简单又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