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专家罗马诺近日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谈到了祖记未来潜在的转会运作,罗马诺表示祖记这个夏天不会引进当拿隆马。

  「在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续约后,祖记守门员的位置将交给这位波兰国门,当拿隆马Gianluigi Donnarumma虽然一直以来都得到了祖记的认可,但很显然,新门将并不是祖记转会的首要目标。」

  「如果希古恩Gonzalo Higuain离开的话,祖记应该会引进一名中锋,捷西斯Gabriel Jesus是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但哥迪奥拿Pep Guardiola预计不会放这位巴西国脚离开。帕拉蒂奇一直对伊卡迪青睐有加,祖记可能会在今夏再次追逐这位阿根廷前锋。教练沙利也认可伊卡迪Mauro Icardi,并相信伊卡迪的技术特点能够与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兼容。C.朗拿度之前在皇马时就与宾施马(Karim Benzema)在场上组成过搭档,祖记很愿意引进伊卡迪。」

  「对祖记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能否在今夏卖人方面比去年做的更好,如果能够提前清理冗员、回收资金,他们肯定会在转会市场投资收购。拉素的米连高域Sergej Milinkovic-Savic现在与普巴Paul Pogba的身价相当,但米连高域的薪水要少得多。这会是一个利好,不过,与拉素主席洛蒂托谈交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有机会的话,祖记还是会追普巴。」

  「至于阿舒拉夫Achraf Hakimi和简尼,前者预计会结束租借回到班拿贝球场,而且会跟皇马续签新约,后者则不是祖记的目标。」

  最后,罗马诺还谈到了AC米兰的门将位置,他表示米兰目前暂未考虑新门将人选,除非当拿隆马最终敲定离队。拿玻里的梅雷特Alex Meret和拖连奴的施尼古(Salvatore Sirigu)都是潜在人选,老将连拿(Pepe Reina)不会回归,也不可能出任米兰的正选门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