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前曼联中场、现球队教练卡域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2009年欧冠杯决赛输给巴塞是个遗憾,他认为那支红魔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

  曼联在2008年的欧冠杯决赛击败车路士,捧得欧冠杯冠军。第二年,曼联再次杀入欧冠杯决赛,但遗憾地0-2不敌巴塞,错失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能够卫冕欧冠杯的球队。谈及这两场决赛,卡域克说道:「2008年的欧冠杯决赛,我们只是在那个晚上进行了庆祝,然后飞回英国,第二天就又跟平常一样了,投入下一项挑战了。我们2009年卫冕了英超冠军,还拿到了世冠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而且很接近再次获得欧冠杯冠军。」

  「2009年的欧冠杯决赛,我们本应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击败巴塞,我觉得那是我们丢掉了一个冠军。但这不会改变我们那支曼联队非常优秀的事实,球队拥有很多蒙特别的球员,我们那支队伍在场上总是冷酷无情。」

  2009年的欧冠杯决赛,巴塞先是由伊度奥在开场第10分钟打破僵局,随后,美斯在下半场锁定了胜局。那支曼联拥有杰斯、费迪南、维迪、C.朗拿度、朗尼风众多球星。而2011年的欧冠杯决赛,曼联再次遭遇巴塞,但遗憾地1-3输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