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訊 前曼聯中場、現球隊教練卡域克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曼聯2009年歐冠盃決賽輸給巴塞是個遺憾,他認為那支紅魔擁有很多天賦異稟的球員。

  曼聯在2008年的歐冠盃決賽擊敗車路士,捧得歐冠盃冠軍。第二年,曼聯再次殺入歐冠盃決賽,但遺憾地0-2不敵巴塞,錯失了成為歷史上第一支能夠衛冕歐冠盃的球隊。談及這兩場決賽,卡域克說道:「2008年的歐冠盃決賽,我們只是在那個晚上進行了慶祝,然後飛回英國,第二天就又跟平常一樣了,投入下一項挑戰了。我們2009年衛冕了英超冠軍,還拿到了世冠盃冠軍和聯賽盃冠軍,而且很接近再次獲得歐冠盃冠軍。」

  「2009年的歐冠盃決賽,我們本應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擊敗巴塞,我覺得那是我們丟掉了一個冠軍。但這不會改變我們那支曼聯隊非常優秀的事實,球隊擁有很多蒙特別的球員,我們那支隊伍在場上總是冷酷無情。」

  2009年的歐冠盃決賽,巴塞先是由伊度奧在開場第10分鐘打破僵局,隨後,美斯在下半場鎖定了勝局。那支曼聯擁有傑斯、費迪南、維迪、C.朗拿度、朗尼風眾多球星。而2011年的歐冠盃決賽,曼聯再次遭遇巴塞,但遺憾地1-3輸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