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牛奶,西瓜牛奶,chill,统一企业。(图/翻摄自IG)

▲不能出远门,每天在家里多少有点烦闷。但据网友实测发现,喝了西瓜牛乳,再烦燥的心情都能瞬间灭火?(图/翻摄自Instagram:peggy045)

图、文/统一企业提供

近来因应疫情,许多民众都开始减少外出。看著窗外的大好的天气,不能出远门,每天在家里心情多少有点烦闷。为了解决网友低落的心情,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网路上最近疯传的解闷神器「西瓜牛乳」。据网友实测发现,只要喝了西瓜牛乳,再烦燥的心情都能瞬间灭火,获得舒爽Chill~的最高境界。究竟西瓜牛乳有何神秘的魔力呢?让我们详细介绍西瓜牛乳解闷的三大关键!

关键一:西瓜+牛乳搭在一起口味意外平衡
专业网友从食材观点分析,「西瓜加牛乳会Chill,是出自于两者提供了一种清凉又温和的特性,西瓜可以提供降温效果,而牛奶又能获得一种暖和感」。过去大家天气炎热时都习惯喝一杯清爽的西瓜汁,其实加上牛乳一点都不奇怪,不但能减缓西瓜的瓜味,还能让甜味更平衡。难怪有人喝到西瓜牛乳,会瞬间从烦躁的心情瞬间释放获得平静。

统一  。(图/统一提供)

▲西瓜汁加上牛乳,不但能减缓西瓜的瓜味,还能让甜味更平衡。(图/翻摄自Instagram:@fuchikolovefood)

关键二:超夯产品!从你阿嬷喝到现在还在喝
除了原料的特性,有网友认为「西瓜牛乳的回忆可能也是Chill的关键之一」。过去能喝西瓜牛乳的时间和地点,从早期充满各种水果的冰菓室、到假日夜晚最爱逛的夜市,甚至是家中妈妈午后亲手打的水果牛乳。这些喝西瓜牛乳的时间点,通常都带来满满轻松愉快的感觉,原来西瓜牛乳Chill~的回忆是会深植在大家的基因中!

▲▼西瓜,牛奶,西瓜牛奶,chill,统一企业。(图/翻摄自IG)
▲西瓜牛乳Chill~的回忆深植在大家的基因中。(图/翻摄自Instagram:june0114)

关键三:不踩雷!超商就可以买的到
随著到处都是手摇饮的店,现在要找到好喝的果汁摊越来越难。烦躁时想Chill起来可不能等,现在只要走到巷口的超商就可以立刻轻松捕获西瓜牛乳。别小看这杯西瓜牛乳,可是选用本土西瓜汁制成,清凉爽口,就像现打的一样。下次出门补充物资的时候,记得随手带几瓶最Chill~的西瓜牛乳,让长期在家的日子可以轻松享受不烦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