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贝拍摄新剧《踩过界II》,以「鸳鸯眼」现身,右眼浮肿未有化妆。她称本身眼睛已经又痛又痒,加上早前拍摄喊戏用手擦眼,结果导致生眼疮。她做了小手术割眼疮,希望让眼睛多休息,因而未有为左眼化妆,拍摄时尽量借位就角度。

港剧猫:艺人#蔡思贝#今日为#TVB# 新剧《#踩过界II#》出外景拍摄,见她「独眼龙」上阵,只化左眼眼妆!
她自嘲是最新化妆技术,续自爆右眼昨日施了一个小手术,故不敢上妆:「前几个星期右眼又痛又痕,但一直冇理,可能对上拍咗场喊戏,我就咁用手抹眼泪、捽眼,冇洗手唔干净,可能细菌感染,自己有滴眼药水嘅 ​ -- 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思贝主演的《机场特警》播后,她在社交网站分享拍摄花絮,剧中她一出场即被挟持,当时气枪突然走火,令她痛到喊,其后半天更听觉模糊:「还记得拍摄当日,气枪在我耳孔”走火”,很痛,痛得哭了。半天听觉都朦朦胧胧。」

蔡思贝Sisley:还记得拍摄当日,
气枪在我耳孔」走火」,
很痛,痛得哭了。
半天听觉都朦朦胧胧。
今天 #机场特警# 第一天播出,
清晰的听到你们的鼓励,
感恩,感谢!

#辛凯晴##辛仔##蔡思贝[超话]# ​ -- 蔡思贝Sisley

From:微博/蔡思贝Sisle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