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在2009年台劇《痞子英雄》飾演國際殺手角色的黃中生,之後消失在鏡頭前,近況曝光,他在永康商圈經營印度道地咖哩美食,他說:「從我老爸創店到我接手已超過40年!」他在店裡常被客人認出來,他說:「都怪我的同學兼死檔蔡岳勳,他說我天生一臉的殺氣騰騰,非要盧我去軋一腳,搞得我多次被不知情的客人問,是不是改邪歸正才來經營餐館,煩死人了。」

▲ 《痞子英雄》黃中生永康商圈經營印度道地咖哩。(圖/揚威經紀提供)

▲▼《痞子英雄》黃中生永康商圈經營印度道地咖哩。(圖/揚威經紀提供)

▲ 《痞子英雄》黃中生永康商圈經營印度道地咖哩。(圖/揚威經紀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中生所經營的咖哩屋除了咖哩沒賣別的,這次新冠狀病毒波及全球,造成數萬人喪生,又重創各國經濟,可是黃中生卻因禍得福,因為在咖哩的成分中被證實有防疫果效,在餐飲業一片減薪、關閉的哀嚎中,他所經營的咖哩屋營業額卻不減反增,他笑稱:「或許老天疼惜我這種面惡心善的人吧。」

▲ 《痞子英雄》黑幫殺手黃中生開印度咖哩店。(圖/翻攝網路)

▲黃中生之前演出《痞子英雄》殺手一角。(圖/翻攝公視)

為了感恩也為了回餽大眾,他特別辦了一場防疫美食饗宴,來了一大堆俊男美女,原來他朋友所投資的經紀公司帶了一群模特兒前來助陣,同時藉由這場地進行新人試鏡,黃中生說:「我看到來試鏡的孩子們,流露對自己夢想的渇望和努力,但大多數眼睛無神,忍不住面授教他們眼神演戲的技巧,沒想到,他們被嚇得各個面露懼色,說我目露凶光眼帶殺氣,唉!看來我想演好人的角色,這輩子是沒指望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