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向來擅於創作充滿悸動的美好事物,從食物、家居飾品、文具、卡通到人偶,運用不可思議的想像力堆疊出人性最美好的一面。喜孜孜的笑容、無釐頭的動作、萌萌噠的插畫,無不使人為之心動。就連傳統工藝在新一代的重新詮釋下,原本生冷的手工品,也搖身一變充滿少女情懷。


Face Fonts - 翻轉日本傳統手工造詣

2008 年創立於日本福井縣鯖江市的 Face Fonts 眼鏡品牌 ,建立在具有深厚手工造鏡歷史的城市中,不只是為了傳承上一代的藝術,更盼結合新舊觀念,演奏出屬於日本經典風味的優美和鳴。


Face Fonts 眼鏡 共有三款系列 「 Face Fonts('-')* / FACE FONts STRUCTURE / Face Fonts Classico 」,三款系列風格迥異,但皆有一項特點,即是在看似傳統日本手工眼鏡的氛圍下,每一副鏡架更具有自我的特色,如同現在年輕人喜愛與眾不同的思想,穿鑿著現代設計與構圖,成為融合復古與流行的獨特品味。


FACE FONts STRUCTURE / Face Fonts Classico


Face Fonts('-')*


Face Fonts('-')* - 甜而不膩 經典獨特

糖果的味道在嘴裡蔓延,香甜而不膩口,就彷彿 Face Fonts('-')* 眼鏡 的創作理念,「 經典而不厭倦 」 。跳脫日本手工眼鏡的傳統框架,延續獨特而完美的細節工藝,透過色彩與線條上的修飾,展現俐落、輕盈的視覺效果。

鈦金屬醋酸纖維板材 元素,勾勒出宛如花兒班的柔美線條,簡約不失優雅,大方而溫柔,讓你的氣色更加迷人,如同「 Face Fonts('-')* 」名字中的表情符號,賦予你最喜愛的完美妝容。


2015春夏 - Face Fonts('-')* 全新登場


FF-300 系列

複合式材質的傳統日式矩框設計,框面獨特開放式彈性設計,以尼龍繩固定鏡片,可搭配度數較深的鏡片使用。

FF-309


FF-310



FF-400 系列

鈦金屬與板材的相互堆疊,呈現多層次的獨特色彩。輕巧柔美的配色,打造你顏面上的亮眼姿態。

FF-401


FF-402



FF-500 系列

FF-500 系列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典雅造型,特殊設計的金屬簍空鏡框,加上鏡腳上的水鑽裝點,營造歐式華麗風格,多層次色彩堆疊,創造完美手藝的淑女框型。

FF-501


FF-502


FF-503


FF-504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Face Fonts('-')*眼鏡 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姣好面容,浪漫色彩與優雅造型,絕對是今年春夏不可缺少的「日本經典風味」。

資料來源: Face Fonts('-')* 官方網站 . Face Fonts('-')* 官方FB粉絲團


-------------------------------

日本手作/榮谷川


榮谷川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53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 - 17:30

預約電話:02-2791-8878


(榮谷川眼鏡 徵求各項代理品牌經銷店家,歡迎洽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