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4月01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吴旻洲台湾台北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因官方隐匿疫情,导致全球大流行。有民众于3月16日在美国白宫连署网站发起请愿案,呼吁总统川普对中共隐匿疫情的作为究责。请愿案短短两周就获得超过7万人响应,预期能过10万人门槛。

根据白宫请愿网站规定,请愿案若能在30天内获得10万人连署,白宫官员将会在60天内回应。截至目前为止,请愿案已有7.1万多人连署,截止日为4月15日。

这项请愿案是由署名H.J.的人士,于3月16日在白宫请愿网站发起,发起内容提到,由于中国共产党政府否认与撒谎,导致冠状病毒大流行,疫情已在全球蔓延。

发起人表示,中国共产党打从一开始就对疫情说谎,不只压低确诊数字,还将谈论疫情的医生拘禁起来。直到2个月后,中共才承认问题,但仍拒绝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协助。除此之外,中共还攻击将病毒称为“武汉病毒”的人士,并把疫情怪罪在美国头上。

发起人还说,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欧布莱恩(Robert O’Brien)说得很对,由于中共的隐匿疫情,让全球少瞭2个月因应疫情的时间;对于隐匿疫情与引发全球经济衰退,“中国共产党政府必须被究责”。

责任编辑: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