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女生非常喫虧,她們的臉就是天生自帶嬰兒肥,你也可以說她擁有所謂的「傑尼龜顏」,有著水汪汪的大眼、高高的顴骨、往上彎的嘴角與圓圓的臉蛋,但對這類型的女生來說,即便身材再好,衣服沒搭配好,還是很容易被人誤會她是不是又喫腫了啊!不想要碰上這種尷尬時刻,不如就來學在南韓被稱作「人間傑尼龜」BLACKPINK 成員的Jennie怎麼穿出纖細感的吧!

就是這張照片,讓大家都說Jennie就像是個「真人版的傑尼龜」!

墊肩西裝外套對比顯瘦

肉肉的臉就要靠有俐落線條的上衣來襯出氣勢,Jennie會靠穿上有墊肩的西裝外套來讓自己的上身線條更加明顯,靠著外在的「直角肩」達到修飾圓臉的效果,就算是真的喫胖了,硬挺的材質還是可以幫你達到視覺瘦身的效果!

微V領襯衫、針織衫露鎖骨

露出鎖骨不僅會散發出女人的神祕性感氣質,更是能夠為圓臉修出纖細感,碰上襯衫或是針織衫這類可以自己「控制」釦子能扣多低的上衣時,刻意少扣2顆釦子製造出V領上衣的視覺感,已延伸的肩頸線條幫助你修飾臉頰肉。

方領上衣強調肩線

圓臉的女孩一定要筆記下來,與其挑選圓領的上衣,不如穿上有菱有角的「方領」上衣來營造小臉的效果,屬於是大面積展露出鎖骨與上胸的低領口,帶有復古的性感姿態,不管是背心或是有袖子的上衣,都能讓人將視覺集中在肩頸處,骨感一出來,你整個人看起來就瘦了3公斤。

醒目飾品修飾臉型

如果今天的衣服是走向較為基本的安全穿搭,這時候就戴上飾品來增添自己的穿搭層次感以及把臉修瘦吧!像是長型的項鍊、耳環,這類帶有強烈線條感的飾品,都能夠在視覺上延伸臉型,把嘴角邊的肉肉修飾得乾乾淨淨,大家眼裡只會覺得你的下巴很尖,自帶小V臉。

圖片來源:網路、IG@jennierubyjan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人間香奈兒Jennie細腰長腿太犯規!減肥時期打開冰箱只有這個該入手哪款Chanel包?香奈兒各年齡層「買包攻略」,從20+到50+都超適用配球鞋會顯胖?穿牛仔褲要配這3雙鞋,視覺效果立刻瘦3公斤2萬就有!Dior「入門款」包包TOP5,連最想要的老花包都能無痛入手五分袖T恤必買!蝴蝶袖「遮肉穿搭」5單品,一起穿出纖細手臂吧避開顯胖地雷!徐若瑄、李聖經「純白」穿搭示範,掌握這點就有少女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