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部商业司邀电商业者协助零售业上架商品_东购杨俊元。(图/记者汤兴汉摄)

▲东森购物执行长杨俊元表示东森将整合集团资源全力配合政府助零售业销售之政策。(图/记者汤兴汉摄,下同)

记者林璟倩/台北报导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台,实体商店损失总额近300亿,经济部商业司今(4/1)颁布「零售业上架电商服务方案补助计划」,预计挹注一亿元经费辅导1,000家零售业者数位转型,东森购物执行长杨俊元特别亲自出席说明会力挺,他表示东森购物将运用东森币并整合集团资源,以超强行销实力提出能创造平台与零售业者双赢的配套方案,全面配合政府政策

▲▼经济部商业司邀电商业者协助零售业上架商品_东购杨俊元。(图/记者汤兴汉摄)

▲经济部商业司为降低疫情冲击,预计颁发一亿元经费补助全台一千家实体业者数位转型以度过难关。

经济部商业司说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甚钜,全台零售业2~3月因疫情减少营业额损失上看300亿,若未来疫情未能控制,冲击影响层面可能更加扩大,因此特别颁布「零售业上架电商服务方案补助计划」,目标提供最高10万元振兴协助一千家业者走向数位转型的方式,让实体业者趁这个机会可以把商品推广到电商平台,只要是合法登记、有实体门市或摊位的本地零售业者,就能选择与合适的电商平台合作,申请加入优惠补助方案。

此一补助计划令东森购物执行长杨俊元大赞经济部商业司真的很用心,在疫情发生后的极短时间内,就能以超高效率研拟出目标明确的具体方案令人信服,因此东森绝对全力配合政府美意,协助零售业者上架店商提升业绩、创造双赢,与全民一同努力度过这次疫情难关。

▲▼经济部商业司邀电商业者协助零售业上架商品_东购杨俊元。(图/记者汤兴汉摄)

▲东森购物执行长杨俊元1日特别亲自出席说明会力挺「零售业上架电商服务方案补助计划」。

杨俊元指出,东森集团旗下营运资源丰硕,像是东森购物过去一年对外发放60多亿东森币,促进高回购率有成,同时拥有近900万会员的雄厚大数据实力,若再结合分众传媒、ETtoday新闻云等超强行销宣传力,势必有利于零售业者提升品牌宣传成效、创造优越销售成绩。过去东森集团也长期致力于公益服务,如爱的早餐、送爱到部落等不吝于帮助各种需要帮助的团体,近期也数度与全台县市政府合作,不遗余力协助台湾在地农渔民逆转滞销成热销,未来零售业者选择与有经验、有能力的东森购物合作绝对能发挥最大效益。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湾农渔业外销,东森购物董事长王令麟(左)率先响应农委会政策,并邀请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中)、立法委员庄瑞雄(右)一起大力推广农渔产品。(资料照/东森购物提供)

东森秉持「别人做生意、我们做公益」的精神,为了不让优质农渔产品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滞销,早在2月份第一时间响应农委会助小农销售凤梨释迦和渔产,透过电视购物与购物网等多通路,连续创下凤梨释迦热销逾3,500组及严选产销履历养殖午仔鱼、龙虎斑,开卖两小时内狂卖超过2,000组的辉煌成绩,用实际行动火速力挺小农。未来也将持续秉持著「东森严选」的初衷与坚持,持续提供优质产品让千万会员买的安心有保障。

▲半买半送!东购助农委会卖渔产 王令麟:别人做生意 我们做公益。(采访撰稿/记者黄棱涵;摄影剪辑/记者谢盛帆)

►「别人做生意、我们做公益」 东森永远与农民站在一起
►2小时热卖8000条!东森王令麟力促「海味金钻石」午仔鱼 陈吉仲大秀厨艺
►凤梨释迦2小时大卖250万、3500箱 王令麟:东森永远与农民站在一起
►东森购物王令麟号召千万会员挺小农 2/13首波开卖凤梨释迦
► 影/高雄香蕉拚进东森购物台 33分钟抢光1千箱「香蕉界香奈儿」
►王令麟力挺高丽菜农!东森购物义卖「8颗230元」加码送全额东森币
►屏东慈惠善导书院3万颗凤梨滞销 王令麟:东森购物义卖全捐!
►林聪贤现身购物台直播叫卖「总统瓜」 5分钟秒杀350颗
►邱镜淳拜会王令麟 感谢东森挺小农卖掉36万颗桶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