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牛仔单品,我会一直爱你到天荒地老,至死不渝;虽然这花花世界,诱惑很多,但发现最后都是你对我最好。」爱你的男士们。

PHOTO/Evisu
PHOTO/Evisu

在时装世界里,潮流无分国界,街头亦无分界限;这次日本潮流品牌Evisu携手英国著名潮流滑板品牌Palace Skateboards,惊喜宣布推出限量联乘系列。在传承Evisu的专业手工工艺的同时,注入Palace的新锐英潮血液。双方更是将这一联乘诠释成「献给全球高端牛仔品牌的一封充满爱意的情书」。这首次合作,设计由各自的经典元素作为主轴。通过不同的组合变化,重新塑造出具有代表性的联乘系列,用创意的表达将中西潮流文化精神合二为一,打造街头新风格。

PHOTO/Evisu
PHOTO/Evisu
PHOTO/ Evisu
PHOTO/ Evisu

作为惊喜之作,本次联乘系列的牛仔单品在传承原有日系高端工艺的基础上,突破传统设计,采用创新的多口袋设计,配以平铺多彩的品牌标志性元素海鸥与Palace变形Logo。整体视觉丰富却不杂乱,完美融合街头潮流文化的不羁与随性。多彩的海鸥元素展现了品牌多变设计,突破自身,追求潮流多元化的理念。本次牛仔产品基于Palace的经典宽松版型,沿用了经典手工牛仔封边工艺,并采用13.5oz高品质精细封边工艺原色牛仔布,做到品质与舒适并重,也保持了耐磨耐刮且不易变形的特性。而此系列将会于英国时间4月3日11:00,即是香港时间4月3日18:00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Dior 重启生产厂房 黑白口罩有型又有爱

LVMH集团工场制作 名牌酒精搓手液诞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