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倒计时|肤色和语言,切不断共同祈盼

  来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预热·发布

  童声共唱

  世界加油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爆发,全球面临著前所未有的挑战。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中国儿童中心、救助儿童会共同发起“童声共唱 抗击疫情——全球小朋友共唱《明天会更好》”公益项目,号召小朋友们用中英双语唱响动人旋律。

  今天,我们将三位参与MV小朋友们未剪辑的原声发送,他们是:

来自广州的“阿拉蕾”崔雅涵
来自广州的“阿拉蕾”崔雅涵

  来自云南怒江州兰坪县的

  “大山少年”张子林

来自云南怒江州兰坪县的“大山少年”张子林
来自云南怒江州兰坪县的“大山少年”张子林
来自美国,和弟弟共同献唱的小女生 Hailey Wilkerson
来自美国,和弟弟共同献唱的小女生 Hailey Wilkerson

  三位小朋友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当前疫情的关注,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1

  “阿拉蕾”崔雅涵曾参与综艺《爸爸去哪儿》《小手牵小狗》,电影《营救汪星人》,电视剧《哪吒降妖记》《追球》《全世界最好的你》的演出。因长相呆萌,性格乖巧深受人们的喜爱,因经常语出惊人更被称为“金句少女”。

  2

  张子林小朋友所在的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的试点县。子林歌唱的背景是当地有名的雪邦山。

  他的歌声稚气未脱但干脆有力,透著小小男子汉的责任感和勇气。我们祝福他心中的美好明天如愿而至。

  3

  Hailey Wilkerson来自美国亚特兰大,她和3岁弟弟Wyatt Wilkerson都参与到了这次的歌曲录制中。

  当下美国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衷心祝愿Wilkerson一家健康平安。即便相隔万里,但仍能共同发声,感谢他们选择通过歌声与我们相联。

  完整版MV将于4月2日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Facebook、 Twitter等海内外平台同步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