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賀軍翔近日接拍號稱台版《鬼怪》的新戲《天巡者》,意外透露體重已瘦到和16年前剛出道時差不多。別以為花美男就不會為身材煩惱,其實小美只要一不忌口就會腫,這些年來想保持精瘦外型也煞費苦心。

男神也好羨慕「吃不胖」

當年賀軍翔和鄭元暢帶起了亞洲花美男的風潮,至今小美就算晉級成爸爸,身材還是沒有走鐘,不是天生瘦子體質,而是他懂得節制。賀軍翔透露,其實真的很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因為他只要平時一放縱,大吃大喝馬上就會胖,像是今年過年就因大嗑澱粉類,體重直直飆到78公斤。

「不吃宵夜」兩週瘦4公斤

不過一遇到拍戲或是有工作,男神就會特別克制自己的小嘴巴。像是米飯、麵食等精緻澱粉類,還有高熱量的食物,拍戲期間通通不碰,只會吃蔬菜和肉類,再配上熱茶,然後不吃晚餐,通常可以迅速降下來。先前為了出席活動,他每天跑步,並且嚴格執行「不吃宵夜」,立刻在2週內瘦下4公斤,重新找回尖下巴。

2方法維持身材

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好看些,就算非拍戲期,他也會安排固定時間運動。賀軍翔最常做的兩樣運動,一個是籃球,另一個則是上健身房練身體,並努力鍛鍊肌肉,就算馬上要秀肌肉也沒問題。果然想瘦沒有捷徑,還是要扎扎實實運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完美的體態啊!

圖片來源:FB@賀軍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離婚是變美的動力!梁靜茹瘦到撞臉侯佩岑,甩16公斤靠4招每天10分鐘矯正駝背!懶人也能擁有「人間芭比」的直角肩+天鵝頸吃對早餐甩肉加倍!韓國人氣網紅超簡單的減肥食譜,只要5分鐘就搞定向大象腿說掰!韓人氣網紅傳授最強居家健身4招,開心瘦下半身從微胖BJ到骨感芮妮齊薇格,為戲狠減22公斤,女人50歲就該像她優雅的老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