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脂肪比较多,但小腿是典型的肌肉腿,运动完都捏不动的那种(比较一直有在打网球,但是不喜欢拉伸)。现在每周跑3次,每次6公里,其余时间会做美丽芭蕾的瘦腿系列之类的


谢邀

我觉得腿部还行,比较运动力量型的,不算粗。这个是因为你上身比较瘦,比例不一样的问题。你可以试著让上半身强壮起来,看著就协调了。

女性一般下半身都会比上半身宽大一下。另外,网球是力量训练,但是是那种全身性的力量训练。所以再加上你平时跑步,你的下肢出力就会比较多,强壮是很正常的。


你的比例还不错,大腿有点粗,你可以试试按摩霜或瘦腿霜,我用过一种按摩霜没有效果,有点麻烦,后来在舍友的安利下使用瘦腿霜,使用了一周腿围小了3cm,继续使用下去,到现在腿围小了8cm


腿一般还是越练越粗吧,而且小腿的话你的腿还不算太粗吧


腿粗是因为运动完拉伸不到位,总这样充血腿肯定会粗鸭。要学会运动后合理拉伸哦


注意拉伸,其实腿粗挺好看的呀,有屁股就好


如果你比较勤快,就去健身运动,塑形,不过瘦的相对慢。如果想快点瘦下去,不运动,可以选择瘦腿霜,我是用过很多种瘦腿霜的,很多都没用,上个月用了一个黄圣依推荐瘦腿霜,瘦了不少,感觉还不错。给你看看我的腿,我挺满意的。


塑形


164标准57.66公斤,53瘦88分,正常、精干、良、较好,低于80分偏瘦、苗条。腿不粗。


可以用咖啡霜按摩的


减肥+走路慢一点少穿高跟鞋+运动完一定要好好拉伸

有时候基因决定的东西真的挺无奈的orz


差不多标准体重了,已经很不错了

大腿粗的话,脂肪腿就减肥,

小腿肌肉腿,多拉伸,多做有氧运动

省钱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控制饮食

快走,慢跑,骑自行车,跳绳+控制饮食,不吃高糖高热量食物,

奶茶,火锅,麻辣烫

减肥期间放一放。

没时间运动,或者懒得运动,私信我


一方面需要适度的减脂,减到腿不是很粗为止,但会出现上半身像排骨一样瘦(基因的因素不能排除)。另一方面你的体态标准吗?骨盆前倾吗?走路是否轻度内八字或者脚尖朝正前方?足内翻吗?错误的体态问题导致相应部位肌肉功能退化出现利用其它部位进行代偿工作就容易出现假胯大腿根脂肪堆积(解决问题思路方向就是考虑体态这方面因素但专业解释你再查一查我说得可能不对)


上半身不胖,下半身粗,典型的梨型身材!还是要科学的减脂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