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拖连奴体育报》报导,C.朗拿度一定会留在祖记,而希古恩可能被出售。

  报导称,祖记有意在今夏对锋线进行调整,C.朗拿度一定将留在球队,戴巴拿将在今夏面临选择,而希古恩将进入转会名单,他可能被出售。

  据悉,下季很难再看到C.朗拿度、戴巴拿和希古恩组成的三叉戟组合了,而道格拉斯-哥斯达的未来也还不明确。贝拿迪斯治在翼锋位置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沙利也表示贝拿迪斯治在自己的球队中将担任中场,但是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贝拿迪斯治就可能转会加盟意大利国外的球队。

  尽管希古恩今季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是他的年薪(750万欧)过高,而且将年满33岁,今季他在34场比赛中仅攻入8球,效率也没有达到预期,尽管希古恩在对阵国米、阿特兰大和拿玻里的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这并不能说服祖记与他进行续约。

  祖记有意签下一名年轻的射手,而希古恩的合约将在明夏到期,祖记可能在今夏出售希古恩换取资金,避免明夏人财两空的情况出现。报导表示,如果祖记不再今夏出售希古恩,而希古恩又拒绝在明夏被出售到自己不想加盟的球队,那么他就可能像自己父亲希望的那样,回到阿根廷的河床球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祖记希望签下一名前锋与C.朗拿度进行搭档,也曾有报导称,祖记的收购首选是简尼,伊卡迪是备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