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宣布重製的經典驚悚動畫《暮蟬鳴泣時》官方公開主要角色介紹及立繪,另外也宣布了重播舊作的消息。



  擔任本作主角的前原圭一(CV.保志總一朗),是個從大都市搬到雛見澤村的熱血男子。龍宮玲奈(CV.中原麻衣)有著可愛的外表,還有著老是想把喜歡的東西(包括人)打包帶回家的奇妙怪癖,是圭一的同學。園崎魅音(CV.雪野五月)是個講話偶爾有大叔感覺但個性非常隨和好相處、像姊姊一樣的角色,周圍的人都很仰慕她,是圭一及玲奈的學姊。



  北条沙都子(CV.金井美香)總是用大小姐口吻說話,對他人有著不服輸及囂張的一面,是圭一、玲奈的學妹。古手梨花(CV.田村由加莉)是雛見澤村每年六月時舉行「綿流祭」擔任巫女的女孩,有的時候會露出與年齡不符、特別成熟冷靜的一面,也是個散發不可思議氣息的女孩。


2006 年《暮蟬鳴泣時》主視覺

  重製版《暮蟬鳴泣時》將於今年七月播出,而 2006 年播出的舊版《暮蟬鳴泣時》將從 4 月 9 日起於 TOKYO MX 頻道重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暮蟬鳴泣時》動畫官網(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