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的冲击,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美容业也跟著大受影响,但是东森自然美做到防疫最高规格,逆势突围来客数不减,《ETtoday新闻云》特别走访全台各分店,透过系列报导带您深入了解东森自然美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体验是最好行销!王令麟霸气招待500名员工「东森自然美顶级水光疗程」。(采访撰稿/记者黄棱涵;摄影剪辑/记者刘亮亨婷)

▲▼ 自然美员工体验            。(图/记者刘亮亨摄)

▲透过员工亲自到东森自然美体验,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活招牌,同时也见证最高防疫规格。(图/记者刘亮亨摄,下同)

记者黄棱涵/采访报导

体验就是最好的行销,每10天固定到东森自然美报到,脸亮到发光的帅气总裁王令麟,不仅自己是最佳代言人,更霸气招待500名员工免费体验东森自然美「顶级水光疗程」,同时也见证最高防疫规格,让每个人各个都能成为活招牌,不少员工体验后惊呼超有感!

▲总裁到东森自然美体验。(图/东森自然美提供)

▲帅气总裁王令麟不仅是东森自然美最佳代言人,更霸气招待员工免费体验「顶级水光疗程」。

东森购物购物专家紫莹表示,体验前后最大的差异点就是「敢素颜出门了」,随著年纪渐长,就越显出老态和蜡黄肌肤,所以出门时一定要上妆,但做完水光疗程后,平时素颜就可以出门了。东森自然美台中广三店店长赖桦萱认为,这是个很好的行销方法,「我觉得非常的棒,就是把我们自己的人当成就是广告,用活招牌的方式去做推广,许多员工也是借由这次总裁招待,做了水光疗程之后意外发现,自己的皮肤年轻了、健康了,每个人遇到他都说『哇你的皮肤变亮了!』」

▲▼ 自然美员工体验            。(图/记者刘亮亨摄)

▲东森购物购物专家紫莹表示,体验顶级水光疗程后,最大的差异点就是「敢素颜出门了」。

从肌肤检测到水光体验,每位员工细细体会肌肤变化,在美容师专业又温柔的手法下,进行一场身心灵的放松之旅,以亲身体验的故事行销,再加上人证、物证、科学做见证,轻轻松松就能说服会员买单。紫莹表示,由于自己是贩售产品的人,实际体验后能够更清楚告诉消费者,整个SPA美容的过程,还有身心灵的放松程度,跟一般美容护肤店都有很大的差异,在销售上非常有帮助。

▲▼ 自然美员工体验            。(图/记者刘亮亨摄)

▲以亲身体验的故事行销,再加上人证、物证、科学做见证,对于员工在销售上帮助非常大。

▲▼东森自然美体验分享。(图/东森自然美提供) ▲▼东森自然美体验分享。(图/东森自然美提供)

▲总裁招待员工到东森自然美体验水光课程后,许多员工主动在脸书分享,让更多人感受到自然美顶级保养和防疫安全的成效。(图/东森自然美提供) 

平时用电话与消费者接触的电话行销销售精英陈小姐则提到,「平常第一线用产品就已经觉得很好了,这次来体验可以看到科学的部分,透过肌肤检测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所以就可以很清楚的跟会员分享前后差异,像是会跟客人分享说做完水光疗程后,皮肤毛孔明显有变小变亮,脸上有一些斑斑点点,也有马上淡化的效果」。

▲▼自然美消毒防疫影音拍摄大直店             。(图/记者刘亮亨摄)

▲电话行销销售精英陈小姐分享,体验完水光疗程后,皮肤毛孔明显有变小变亮。

打造品牌生命力,东森自然美从自家员工出发,亲自见证水光魅力,主动分享及推荐,吸引更多人前来暸解,这个长达48年的优质品牌,透过体验式行销打动人心,东森自然美要你自然就是美。

►【爱美不能等1】东森自然美逆势突围 王令麟亲自见证成活招牌

►【爱美不能等2】东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规格 守护顾客美的权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