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散粉刷,想偷懒不买粉底刷了可以吗


可以,这种化妆刷可以干湿两用


可以,用手涂粉底就行。


不可以吧,两个形状和毛质,密度都不同。


不可以,粉底是湿的,散粉是干的,混在一起刷子会像浆糊刷一样


可以呀 你想怎么用都可以的

但是提个建议哦

你用完就知道其实两种刷子功能性还挺强的

散粉刷基本上刷不了粉底液 大几百的粉底液 你挤个5泵都不够散粉刷吸的 特别浪费 所以散粉刷是不能够代替粉底刷的 你要是觉得贵 买10块钱的美妆蛋也可以 或者大创的小海绵 用一个丢一个 也很便宜 还干净卫生

至于粉底刷能不能替换散粉刷 我觉得也够呛 因为粉底刷的毛非常密 你沾散粉糊脸上的时候很有可能会破坏底妆 但是相对而言 你轻点也没事 比起散粉替代粉底刷 粉底刷替代散粉刷更来的靠谱点

如果你要同时用 那肯定不行的 一个是粉一个是液体 会结块的 老是洗也麻烦 再买一个叭 化妆懒就不好看了


不可以吧。 散粉刷刷散粉,粉底液可以用美妆蛋啊。


不行吧。

一方面是一干一湿不好一起用

另一方面散粉刷一般都是蓬松点的这样妆容比较清透,粉底刷一般比较紧实不太适合上散粉

个人见解哈。


不要

再者说 粉底液的刷子和散粉的刷子也不是同一个类型的

粉底液刷子多是斜头刷和扁圆头 刷头很密 不吃粉底液最好

散粉刷多是蓬蓬的大头圆刷 需要抓粉力效果很好


谢腰。

刷毛密度和软硬度应该会有所不同。

粉底刷一般比较密,散粉刷刷毛长而且蓬松柔软,刷起来粉很容易散开,你要是能囤只散粉刷当然效果更好。

另外,如果刷子已经沾了粉底液,就不那么蓬松了,再用来沾散粉,估计刷毛顶端会粘结成小缕,不容易让粉分部均匀。

另外,刷子最好能囤两套,经常清洗换用,避免滋生病菌。


散粉刷和粉底刷大部分都不是一种东西,散粉刷比较松散,动物毛居多,便于粘粉。粉底刷一般是人造毛,毛毛比较紧实,便于刷开粉底液


别呀,这两完全不能混啊。

散粉刷一般很大很蓬松。用来上粉底液百分之一百涂不开啊。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家说的,粉底液是湿的,散粉是干的,一起用非常容易结块。散粉刷一结块,上散粉肯定效果就不好。

上粉底液我建议用湿润的海绵蛋(就是海绵冲水之后挤八分干)会非常服帖。要是没钱的话可以买个五六七八块钱一个的那种,问题不大。再不好的海绵蛋它的上妆效果肯定也比用昂贵的散粉刷上妆效果好。


粉底液为啥要用散粉刷上


emmm,最好还是分开买吧。两种刷子功能不同,做出来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散粉刷是很蓬松的,上脸面积也大,粉底刷不一样,较为紧凑,毕竟要沾粉底液,跟糊墙似的(打个比方 如果蓬松,那不是得浪费好多粉底液,残留那么多诶☆?(o*?ω?)?


肯定不行鸭 一个湿的一个干的 混一起不就活水泥了嘛


不可以,最好分开


效果当然逊色于它们各自一个啦~

随你喜欢咯


泻药

最好不要吧,买一个海绵蛋也很好用鸭。

沾完粉底液的刷子是有点黏黏的,再沾散粉,散粉会粘到刷子上,再上脸的话,不仅不能定妆还会破坏底妆。


分开好点啊


最好分开吧


你都有套刷子了为啥不用

ps:刷子一般都按套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