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经典畅销产品神仙水近日又有新搞作,推出全新 2020 春日娃娃限量版,以风格独具的东京女孩为灵感,为护肤时增添乐趣!

不论你是不是收藏控,看到今次 SK-II 推出的全新 2020 春日娃娃限量版神仙水,一定想带它回家。今次 SK-II作为国际奥运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IOC)的全球合作伙伴,神仙水更成为 2020 年东京奥运官方指定精华。

限定版瓶身换上春日娃娃新装,以风格独具的东京女孩为灵感,在这个万象更新的季节里,代表著希望与鼓舞。吸引外型,也是护肤不少得的好帮手,当中蕴含 90% 以上 PITERATM源自于酵母发酵过程的酵母萃取精华,有神仙水的美誉,能让肌肤焕发晶莹剔透美肌。

SK-II 神仙水限量版于 2020 年 4 月 1 日全港上市, $1,574元 / 230ml。

Related Articles

  • 好吸引!必抢 Natura Bissé “Beauty Lovers’ Day” 七周年纪念优惠套装
  • Be Strong 口罩肌肤「保鲜」法!
  • 美肌 6 大元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