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10mois粉丝专页、露奇亚官网)

到了一定年纪后,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开始踏入婚姻,走向育儿之路。喜宴的红包还算好处理,但弥月礼物若是没当过爸妈,还真是伤脑筋,不知道到底该送些什么。

网路上大部分的建议品项都是尿布、包巾、湿纸巾、玩具等宝宝用品,但其实历经10个月辛苦怀胎,还有难熬的生产过程,妈妈的付出也是很需要被看见与鼓励的!编辑在本篇文章中帮大家准备了2大类推荐送给产后妈妈礼品:

1.农纯乡滴鸡精、燕窝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农纯乡官网)

俗话说:「女人生得过鸡酒香,生不过四块板」,便可知生产是项极耗损元气的事,产后的月子一定要好好做。尤其妈妈们都希望维持苗条身材,身为贴心的朋友,送上补品准没错。方便好食用的滴鸡精,高营养且零脂肪,养身不养胖,无疑是项贴心的举动!

妇幼品牌农纯乡滴鸡精采无菌铝箔袋包装,可以直接整包放到电锅加热或是直接隔水浸泡,方便好食用,深获艺人、知名部落客喜爱的指定品牌,论知名度与品质都不在话下。同品牌也有对女人肌肤保养很好的「弹力燕窝饮」,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合送一套。

2.露奇亚胶原蛋白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露奇亚官网)

胶原蛋白是很多爱美女性平时就会食用的保健品,除了可以维持肌肤弹性外,其实它也有助于促进组织修补愈合及促进愈合,很推荐刚生产后补充。像露奇亚的胶原蛋白包装精美,就非常适合送礼!有30日份的罐装包装,也有7日份的手札包装,四种颜色分别代表不同的加强功效,如果对象是剖腹产的妈咪,可以特别挑选添加玫瑰多酚的粉色款,帮助淡疤、美白。

3.New Cal私密香软胶囊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New Cal官网)

一般产妇在生产后都会有恶露及分泌物排出,因此很多妈妈都会用私密处感染的情况。虽然有些私密,不过身为闺蜜这时候不妨送些私密保养品,让产妇做完月子后开始食用,缓解好姐妹产后的不适!

New Cal 私密香软胶囊为周晓涵代言的品牌,属于口服式速效胶囊,含有圣洁莓、蔓越莓、洛神花、月见草油、玻尿酸精华、玫瑰萃取等,都是对于女性私密处很好的保养成分。

4.Clarins宛若新生除纹霜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Clarins粉丝专页t)

妊娠纹虽然是征战的印记没错,但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却是一场梦魇,原本曼妙的身材,在产后不仅无法迅速复原,身上的纹路更是让人自信全无。大部分的人都以为只有在孕期需要擦除纹霜,不过产后其实也需要勤奋涂抹,才可以帮助加快消除纹路,此项无非是样来得正是时候的礼物。

Clarins 宛若新生除纹霜在孕妈咪界早已颇具知名,能够滋润保养,预防更多纹路生成。尽管有一派说法是妊娠纹与本身体质有关,但就如同宗教信仰一样,还是宁可信其有,「有擦有保佑」阿!

编辑悄悄话:其它像是送保湿精华、早安面膜等,帮助妈妈在照顾新生儿的忙碌时光,也能有效率抓紧时间保养自己,编辑觉得也是很棒的礼物喔!

5.10 mois月桂冠成长纪念浴巾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10 mois官网)

另外,针对宝宝的用品,有一些不是那么重要的「次要配件」同样实用且可爱,如斗篷、毯子、兔耳朵帽等非日常必须品,是爸妈平时舍不得买下去,但收到会超喜欢的品项,意即这就是你送礼的好机会!

10 mois的月桂冠成长纪念浴巾上头写著各式节庆和身高纪录尺,平时可以作为包巾使用,特殊日子又能拿来拍出好看的照片,非常实用。而它旗下还有非常多系列品牌,其中又以蘑菇图案为代表的Hoppetta最广为人知,所贩售的商品更是包罗万象,防踢被、纱布巾、围兜等各式婴幼儿用品一应俱全,在这里能轻易挑选到适合且不踩雷的礼品。

6.红包

▲月子中心探访送什么?。(图/女子学提供)

▲(图/Aida&绮绮粉丝专页)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或是担心送到不合用的商品,那么就直截了当送红包吧!可千万不要觉得送钱很俗气,因为钱绝对名列新手爸妈最想收到的前三名,既可以随心运用,又可以减省家中多一个新成员的经济负担。若还是担心太庸俗的话,那就在红包带上写下一些祝福话语吧,心意是最无价且珍贵的!

下次要去探访刚生产完的朋友时,别再只想到宝宝使用的东西,试试换个角度从妈妈身上下手吧!

延伸阅读:

「我的成就感就是看到小病人便便」-那些白色巨塔里教会她的事

出游 5 种「闺蜜装」提案:保有自己个性又可以晒默契,快揪姐妹搭出好感情

※本文由女子学授权报导,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https://share99.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