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然美防疫消毒            。(图/记者刘亮亨摄)

▲东森自然美严格落实消毒,以防疫最高规格提供客人最安心的护肤环境。(图/记者刘亮亨摄)

记者林璟倩/综合报导

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众之间互相关怀打气成为长期抗疫正能量。近期东森电销菁英团队成员之一的蔡青峰带著妻女全家一同前往东森自然美高雄美丽岛旗舰店体验,当天在旁等待的宝贝女儿,意外获得店长的防疫照顾相当感动,因此在脸书上分享大赞贴心。

蔡青峰表示,平时总会带著太太与女儿一家人前往东森自然美美丽岛旗舰SPA馆护肤,除了享受美好的护肤体验之外,护肤课程结束后,一家人总会聚在一起喝茶、吃甜汤、聊聊天相当愉快。最近一次前往体验时,美丽岛店长还特别准备东森自然美高氧水泡的Q10给一旁等待的女儿喝,为她补充维他命C提升防御力,令他相当感动,因此特别拍照将太太的美丽素颜与开心的宝贝女儿分享在FB上。

▼顾客蔡青峰前往东森自然美体验后,开心拍下美丽的太太陈佳君与宝贝女儿倩影分享于FB上。(图/取自自然美高雄美丽岛店脸书粉丝团)

▲▼东森自然美暖心服务。(图/翻摄自网路)

东森自然美美丽岛店长李静雯得知后相当开心,她表示没想到一个小举动会让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很谢谢这则贴文分享,大大肯定了这段期间东森自然美员工们的努力。为让顾客安心,东森自然美全台各分店皆采高规格防疫消毒,并谨慎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未来也将持续提供客人最优质的服务,祈祷全台一同顺利度过防疫难关。

▼东森自然美每日落实高规格防疫消毒。

美容业最高规格消毒抗菌 东森自然美严格防疫守护健康(图/东森自然美提供)

►【爱美不能等1】东森自然美逆势突围 王令麟亲自见证成活招牌

►【爱美不能等2】东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规格 守护顾客美的权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