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爆发,产业链和供应链被打乱,出口及消费需求下滑,令中小企的营运严重受压,资金链断裂的风险愈来愈高。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即日起一连6星期,将推出7场免费的线上「抗疫『赢』商讲座系列」,邀请市场及数码营销、中港法律、金融、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等不同范畴的专家,分析疫情对经济及商务发展的影响,以及传授企业应对的方法,协助他们「疫」境自强。

厂商会会长吴宏斌预期,疫情对本地经济活动的影响将持续一段时间,未来的环球经济格局更可能出现变化,另一方面,民众的消费模式正急剧转变,这不但令电子商务得到短期的增长机会,更可能会对本地的电商发展生态,以至企业的经营模式带来深远的影响;故此,企业除了作好紧急应变,亦应部署持续经营的策略。

吴表示,透过该系列讲座,助业界掌握形势,寻找短期及长期的方案,在逆境之下灵活应变,转危为机。

「抗疫『赢』商讲座系列」将采用「无接触」形式,于视像会议平台Zoom进行,费用全免。讲座详情如下,有兴趣参与的企业可于https://www.cma.org.hk/tc/menu/42/courses/2报名。

The post 厂商会推出免费线上抗疫「赢」商讲座 助中小企「疫」境自强 appeared first on Capita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