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GamingBolt的相關報導,SIE全球工作室歐洲副總裁Michael Denny目前已經宣佈離職,將加入華納旗下的的TT Games,屆時將擔任該工作室的副總裁及主管的相關職位。

  據悉,Michael Denny在索尼公司任職已經有25年了,在位期間,他目睹了許多歐洲工作室的發展壯大,其中有Guerrilla Games(代表作《地平線:黎明時分》)、Media Molecule(代表作《Dreams》)以及SIE倫敦工作室(代表作《Blood and Truth》)等。Michael Denny在位期間,還負責監管第三方開發團隊,製作各種各樣的PS4獨家作品。

  Michael Denny表示:“我個人與PlayStation有一段接近25年的奇妙緣分,在這裏,我與很多非常出色的人一起共事,我也看到了很多有才能的遊戲團隊。現在,我想利用這些年的經驗,嚐試一些新的機會。在位期間,我很早就已經瞭解到TT Games這家遊戲工作室,也很高興能看到它已經發展壯大為世界知名遊戲工作室。在與TT Games合作期間,我希望自己能為他們提供一種全新視野,這一點令我很興奮。此外,我還打算讓這個工作室走上新的臺階,進入更加成功的發展階段。”

  對於Michael Denny的到來,華納互娛總裁David Hadda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看到Michael Denny加入TT Games,對於他所能給與的光明未來和新發展策略,我們也滿懷期待。Michael Denny對於遊戲開發的豐富經驗、對工作室的領導力,在加上遊戲行業的敏銳嗅覺,讓他成為了一名重要角色,同時完美契合我們的職位要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