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辰彥/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最近在他的IG上面探討一些人生的大課題。傑克森說:「找到一個你心愛的女人,和她共同撫養孩子。」「我和5個女人有孩子,我付了數百萬美元的撫養費,卻仍沒見過我的孩子。」

Stephen Jackson。(圖/取自IG)

傑克森說:「找到一個你心愛的女人,和她共同撫養孩子。不要和好幾個女人生孩子。聽我說,那樣壓力太大了,太累了,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和5個女人有孩子,我有責任和他們一起生兒育女,我承擔全部責任。但是其中3個,我甚至後悔認識她們。我支付了數百萬美元的撫養費,卻仍然沒有見過我的孩子。」「要毀滅一個成功的黑人男性最快的方式,就是找一個有怨氣的黑人女性。」

傑克森1978年出生於德州,1997年NBA選秀第2輪第42順位被鳳凰城太陽隊選中,職業生涯曾經效力過許多球隊,包括紐澤西籃網、聖安東尼奧馬刺、亞特蘭大老鷹、印第安納溜馬、金州勇士、夏洛特山貓、密爾瓦基公鹿與洛杉磯快艇,就是沒打過太陽隊。

傑克森曾在2003年隨著馬刺拿到NBA總冠軍,2006-07年球季季後賽是勇士上演「老八傳奇」的其中一員。他在2015年退休,2017年加入BIG3聯賽。

相关文章